CDC公布新的新冠疫苗指南,在有一千多例打疫苗后有副作用的病例后开始调查

辛迪16
楼主 (文学城)

CDC Issues New Guidelines, Launches Probe After 1000s Negatively-Affected Following COVID-19 Vaccination https://t.co/7wWHd6TvYE

— zerohedge (@zerohedge) December 20, 2020
T
TBz
疫苗确实有副作用。实际上,到18号为止,已经有三千多例了。

下面的医生网友,就经历了

“接种处有点不适,略有疼痛感”
见:https://bbs.wenxuecity.com/health/942259.html?

我也列出了统计数字,其实是三千多例:
“其中3150人因为不适需要就医或者无法工作”
https://bbs.wenxuecity.com/health/942221.html

 

原上草2017
疫苗跟大部分的药物一样,都有副作用, 不能够因噎废食吧?
T
TBz
+1

看你是愿意3%的人休一天病假,还是愿意 0.1%的人口死去。

 

f
fuz
标题有误导,CDC没说调查,用的词是“ Monitoring”。要看官网,别信“忒忑”

https://www.cdc.gov/coronavirus/2019-ncov/vaccines/safety/allergic-reaction.html

 

原上草2017
天天收集对疫苗不利的小道消息也不嫌累,非常执着地发帖,这是什么精神?

难得糊涂一次
要看老年人与身体不好的人打疫苗后的结果,这族群才是死亡率最高的,年轻人打不打没有关系
咪呜
从三期看,老人耐受性非常好
咪呜
这是精神病的精神!
p
pickshell
+1,希望LZ发帖 也给出CDC链接,就 twitter某人句话不能当真。
S
Shanghaigirl98
+1. 每天每坛一发。 厉害厉害~~~

病得不轻. 

山乡不仕老了
注射局部的酸痛等不能说是疫苗的副作用。

接种后的轻微不适,发烧都很可能是接种引起的正常免疫反应。

黄桷树
年轻人不打,如何截断传染途径?和戴口罩一样,年轻人打疫苗是为了保护他人。
w
wszgr
对! 这批人应尽快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