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了疫苗

T
Tianyazi
楼主 (文学城)

本来不想打的,只是去看一下是否真有疫苗,结果发现很多人在打,我也被拉去打了。

打后,现场观察15分钟,无过敏反应,随后回家。现在什么感觉都没有!

PFE 是大公司,有生产疫苗的经验,应该更安全可靠。

而MRNA,以前从没有过产品,自己也没有生产线,由二个合作公司帮助批量生产,一个在瑞士,另一个在印地安娜州,担心质量有问题。

 

H
HEYO
我们单位疫苗紧张,我就往后排了排。反正是多洗手,戴口罩不马虎
M
MissionBay
第一批疫苗给医生护士先打,在医院打杂的这次排不上。
桃花好运
你是医生?
l
lucky_rain
听着很随便啊。按说要提前预约吧。
H
HEYO
Mission bay 这个贼孙子又来瞎喷。医院里打少卫生的,照顾病人的CNA,是第一优先的。还轮不上你歧视人家
H
HEYO
现在是自愿阶段,征求个人意见,还没有强制要求
f
fuz
我们这里先给与新冠病人和样品有接触的工作人员先打,包括医、护、理,检、工、服、餐、运,没有职务分别。
f
fuz
第二批给非新冠疗区、诊所的医护打;然后是医院的全部人员,以确保不会在内部出现相互传染,杜绝医源性感染。
h
hhhh
我看打扫病房卫生的是一线 还各病房打扫 得了大家都遭殃
T
TBz
有的医院是抽签
中线
mRNA 疫苗应该比灭活或减毒疫苗安全,比腺病毒载体疫苗有效。
青松站
能接种是好事-~-这边电台在预告疫苗接种,大家至少有六个月的心理等待期,明年六月加国大概多数会得以接种疫苗……
青松站
本来有邻居说她韩国那边接种疫苗是大约六月到九月,我还以为是开玩笑,,楼主在美国,很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