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霜含片和西瓜霜喷剂是否是同一种药物?儿子牙床上起了个泡。好几天了。特别疼。以前我舌头上或嘴角长浓包时用

香草仙子
楼主 (文学城)

西瓜霜喷剂喷一下很快就好了。现在手头没有西瓜霜喷剂,只有西瓜霜含片了。这个是我用来应对喉咙痛的。是否会对口腔内起泡管用呢?口腔内为什么会起泡?是上火吗?还是缺乏维生素C?

千里一盏灯
口腔溃疡多数是疱疹病毒发作,西瓜霜就是芒硝(硫酸钠)。



千里一盏灯
口腔溃疡多数是疱疹病毒发作,西瓜霜就是芒硝(硫酸钠)。
t
twoboys_mom
吃点儿vitamin b12
千里一盏灯
维生素没啥用。可以找医生开点Valacyclovir,加上lidocaine cream止疼。
d
dudaan
比较乱,有完全不一样的东西,都叫西瓜霜
笑薇.
用双氧水一天3次沾发炎的地方,吃点核黄素(B2), 很快就好。
香草仙子
感谢给我指了个方向。他不爱吃鸡蛋,所以不是每天吃。从来不喝牛奶。所以很可能缺维生素B2。我明天给他儿医打个电话咨询一下怎么办。
香草仙子
所以呢?西瓜霜含片管用吗?
香草仙子
明天打电话咨询医生。谢谢。
香草仙子
他好像不是缺乏维生素B12, 不过,谢谢帮忙分析。
香草仙子
感谢科普。
j
julie116
不是要换牙吧。我家九岁娃牙龈出了俩紫包。倒不疼。我心想

可能是牙周炎。这孩子每天刷一次牙。看完牙医说那两颗乳牙是快到了生命尽头了。牙神经慢慢在坏死。他是我很信任的儿童牙科专家。

香草仙子
感谢提醒。我没放那个方向想。因为疫情,他的牙齿年检过期了。
d
dudaan
例如有一种西瓜霜喷剂不含任何药物,只是形成一层物理薄膜

另外一种也叫西瓜霜喷剂含中药材

p
pickshell
含中药是“桂林牌西瓜霜喷剂”
d
dudaan
对的
加州阳光123
在没有西瓜霜喷剂的情况下,可以用维生素C研磨成粉涂在泡上,

也可以很快治愈。

http://www.jksb.com.cn/html/diseases/cancer/treatment/2015/0629/47645.html

 

f
fuz
告诉你个秘方啊,VD胶囊,咬碎,含着。
f
fuz
这个刺激太大,孩子也许受不了
香草仙子
哇,你们两个真厉害。把真的给挖出来了!谢谢啦!
香草仙子
感谢!我喜欢偏方。在试用生蜂蜜。
香草仙子
感谢!我的维D不是胶囊是药片。弄碎成粉敷上也管用吗?维C为什么太刺激了?是指会有明显痛感吗?
n
north88
椰子油一勺含在嘴里20分钟后吐掉。盐水也可以

消炎杀菌

香草仙子
感谢推荐。这个能在口中用吗?还是只能外用?
香草仙子
昨天吃到咸的红烧肉小孩抱怨痛,不知道是包包被盐类物质杀痛还是嘴巴张大了导致疮包受挤疼痛。感谢偏方!我保存,将来自己可以用上。
f
fuz
粉剂的不行。VE胶囊也行,起作用的主要是其中的植物油。那个VC,试一下就知道了,痛死了
原上草2017
可以涂在嘴巴里面,我一有口疮就涂一点点,牙龈,舌头都可以涂,就用一点点,马上止痛。
原上草2017
盒子上清楚标明: oral pain relief。
原上草2017
还有就是,有时舌头长了口疮,吃东西会很痛,在吃东西以前涂一点,吃顿饭都没事。
w
willows
口腔麻醉药
香草仙子
再谢!我们这里今天下大雪。明天下午雪停后会去给儿子买你推荐的这个。他今晚吃饭又是吃了一半就因为痛放弃了。

我也订到了桂林三金西瓜霜,可惜,要到两周后才到。远水解不了近渴。先试美国药!

香草仙子
感谢科普。
香草仙子
研究了一下,真是这样。Amazon上的西瓜霜喷剂功能只是清新口气。只找桂林三金西瓜霜,竟然也找到了。

在美国现在中国中药好像越来越容易买到。希望未来美国也能像中国一样,中西医并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