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调重弹,如何能提升白细胞总数?我的WBC最近几年一直低于正常值。

k
kathyzh
楼主 (文学城)

我觉得和我免疫系统出了问题有关。我的甲状腺毛病就是因为自身免疫而引起的。

f
fuz
唉,又来嘚瑟。低是好事啊,没啥感染炎症之类的。俺每次都高,正发愁呢。
f
fuz
唉,又来嘚瑟。低是好事啊,没啥感染炎症之类的。俺每次都高,正发愁呢。



k
kathyzh
我的太低。医生让我看血液专科医生,吓人啊。

不过我已经好几年这样了,但还是怕怕的。不在正常范围里,还有啥好炫耀的。:(

w
willows
还是查查看,癌症病人,化疗后会低,那时打升白针,要是低的太多,还不能按时化疗,有的不太低的病人,医生会让他们走走路,有提高
f
fuz
能吃能喝能蹦哒,没事儿别瞎琢磨
n
nowayitsover
查一查上班和床附近有没有辐射源,

wifi类算高频,高压塔和冰箱类数低频。

另外,是不是常吃Salad和不削皮水果,比如各种莓类,葡萄。

化学污染和辐射污染,会改变骨髓造血功能。

d
dudaan
到底多少?
m
mountainking
有些癌细胞会”吃“白细胞,

最好做个全身CT,看看有没有子宫肌瘤,乳腺结节,卵巢增生等等。

k
kathyzh
"wifi类算高频"但现在大家不都用吗?如何防止呢?
f
fuz
別听这些,5G更邪乎。真要有问题,谁都跑不了
f
fuz
嗯,被啃了好几年了
天儿晴了
有很多人手機電器是不帶進臥室的。
n
nowayitsover
信不信是个人的选择。

不在乎当然可以选择不信,但是不代表辐射和农药激素对身体没影响。

至于5G,对身体的危害,不是危言耸听。

 

n
nowayitsover
是的,距离是关键。带进卧室也可以,睡前换到飞行模式。
n
nowayitsover
关键是夜里睡觉,要给身体一个污染最少的环境,让身体有修复的机会。

至于农药激素的污染,只能是少吃不吃污染重的食物。

e
ephd
不相信科学怎么行?

5G对人体要是有危害的话,肯定是低于WIFI的。5G用的无线电波的波长比WIFI要短,可能被人接触到的功率却是远低于WIFI。

而这么多年来WIFI已经被现实证明对人体无害,更何况国家都有无线电波的安全使用标准,超过标准根本就不准上市的。

我记得这里以前有一个怀孕的姐们因为老公在她身后用微波炉,把她气得说是离婚的心都有了。这个就是典型地不相信科学,微波炉泄露的微波在离开微波炉几厘米的位置已经弱到快检测不到了,对人体不可能有任何伤害,这个都是业界共同遵守的安全标准,所以完全不必过分担心。而且我也相信那位姐们的孩子现在肯定是在健康快乐地生活,不曾被微波炉伤害。如果一定说有伤害的话,可能是那个姐们被自己的担心吓得够呛。

如果想给自己再吃一颗定心丸,不妨好好做做功课,查查资料看看。

顺便再说一句,以前有一个吸引眼球的试验,就是用手机烤熟鸡蛋。早被证实是闹剧,就是假的,但是直到现在还是有很多人拿这个来说事。因为人性是趋于相信两种新闻,一种是把自己吓得要死的新闻,另一种是把自己气得要死的新闻。

不要被人性阻碍了自己对科学的判断。

f
fuz
E博对“小聊”很善长啊
n
nowayitsover
周围学EE的,搞微波的,没有一个不同意微波对人体有害。

问题在于有害的程度,没有人去研究,就算有人想,也很难找到fu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