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边胸口疼是什么原因。

y
yangyang08
楼主 (文学城)

没干重活,照常工作。下午突然间右胸口疼,右边上肩膀也疼。抬胳膊就会疼。

晚上疼得更厉害。大声说话或者咳嗽都会疼。右胳膊完全不能动,动一动就疼。

用手按右胸口,不疼。按右肩膀有点疼。

晚上只能躺在床上。说话深呼吸都会疼。

血压,血压,心跳都正常。

大家有没有类似经历?

t
tax2
心脏病?赶紧看医生吧……
t
tax2
心脏病?赶紧看医生吧……



y
yangyang08
谷歌了一下,心脏病应该是左边疼。
k
kai2002
问的问题看起来简单,但包含各种可能。得区分肌肉骨骼方面问题和肝胆心脏,还有癌症什么的
i
iMe
可能有感染。我有过一次,胸透发现肺有炎症,吃抗生素三天好了。
y
yangyang08
也是右边疼?也就是两个小时就突然疼的要命。
y
yangyang08
希望没有什么大病。实在受不了就去看医生。
i
iMe
右边。但不是突然疼得要命。慢慢发展成睡觉翻身,咳嗽深呼吸都疼。
p
pickshell
是不是肩周炎啊?同侧胸口,说话咳嗽时痛是不是因拉伸震动到右肩导致?
d
dudaan
右胸痛常见病是肋软骨炎、骨骼肌肉性胸痛等,但是你按压不痛

似乎可以排除。隐形肋骨骨折也可以排除。这些都有明显的痛点,按压会非常疼。

现在要考虑肺和食道的问题,女性要考虑乳腺问题,甚至有可能是带状疱疹。

夹克
五十肩就有这么疼。厉害时都不能触摸和任何外力哪怕轻微的移动都是痛不欲生。过来人的经历
d
dudaan
有不敢咳嗽和大声说话的症状吗?
黄桷树
我今年年初曾经右胸口夜里突然开始疼,一个点状7级疼,最后被查出来先天性心脏动脉瓣二尖瓣狭窄。
原上草2017
觉得很可能是这样。
y
yangyang08
更新:证实是肩周炎引起的胸口肌肉疼,第二天疼痛就转到了右肩和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