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眼镜prescription过期了。现在我们这里病例暴增。如果不想马上看医生,是否能用现有度数网购新的lens呢?配眼镜

香草仙子
楼主 (文学城)

不用每年眼检。为什么隐形眼镜必须每年年检呢?

香草仙子
Walgreens可以网购contact lens。有人这么做过吗?不经过医生,风险是什么?
香草仙子
Walgreens可以网购contact lens。有人这么做过吗?不经过医生,风险是什么?



白兔妈
网购是需要upload prescription的,起码正经店都需要

我曾经在costco网站上买过,需要有效的prescription。

你可以打电话给你的眼医试试,他们有可能会肯email你个新的prescription(度数不变,新的expiration date)。

香草仙子
感谢指点。刚打了电话。不肯。
白兔妈
那就没办法了:(

我家的prescription都是存在costco电脑里的,前一阵我去查一个说过期了一周,让我去找眼医商量。

香草仙子
配框架眼镜也需要医生每年开一个新的prescription吗?记得在国内不用。除非眼睛度数变了。

隐形眼检每年一次是怕隐形眼镜片弧度不贴眼球了吗?这个是要求比镜框眼镜高。

原上草2017
打电话给医生,请他们把处方寄到 Walgreens。很多医生会给你方便。
原上草2017
还有,这里可以order 隐形眼镜,不需要找医生,他们可以做网上 Renew.

https://www.1800contacts.com/express-exam/landing
T
TBz
眼镜的prescription有效期是两年
S
Shanghaigirl98
我女儿打电话给医生, 然后去诊所Pick up.
徽州老家
可以的,现在可以延期一年使用
e
earthsea
医生也要赚钱养家的:一)
k
kathyzh
前二天才带女儿看眼科医生(年检). 只允许一个人进去。还挺安全的。
香草仙子
你女儿pick up的是没过期的prescription吗?
香草仙子
这个延期一年是你的眼科医生的新规?你这个医生很nice。我的医生好像不许。也许是今天接电话的护士不许。明天我可以再试一次。
香草仙子
感谢!
原上草2017
如果你眼镜没问题,只是镜片花了或者只是想换个框框,你可以到网上订购,几年来我换过好几副眼镜了,非常方便。

价钱也非常便宜。

我只是到眼科医生那里验一下眼睛,拿了处方,就可以直接订了。

S
Shanghaigirl98
女儿也是过期了,医生给了一次特例,6个月后就不行了
香草仙子
谢谢tip。隐形眼镜每天都扔一副,每年都需要重新买。我的镜框眼镜还是11年前在中国配的呢。

所以我有点想不清楚验光和配镜的关系了。理论上讲,如果度数没变,隐形应该也不需要每年重新眼检。反复按同一个prescription购买lens就是了。如果是要预防眼疾,应该可以两年一查啊。

香草仙子
今年不是特殊吗?不太想去医生诊所。除了眼科,其他科的问题也能拖就拖。希望明年疫苗出来情况有改善,要不然真会拖出个大问题来。
原上草2017
没错,我也是这样想的,如果自己满意,没理由要年年检验年年换。
香草仙子
暑假带小孩看过几次牙科,也是没什么人同时在场。感觉还比较安全。今年还没看过眼科医生呢。
香草仙子
中国也是这样吗?
A
AprilMei
托国内人买然后寄过来。
徽州老家
上外面网上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