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着尾巴做人

小小月
楼主 (文学城)

大学放榜很久了,朋友圈还没报喜。有朋友撺掇我去问。结果她女儿只上了一所普通的公立大学,读的还是一个冷门的专业,真是大跌眼镜。

回想当年大家一起聊天的时候,她是要读大藤的,女友儿子读的伯克利,很骄傲,推荐之:答,申请了,垫底的。女友立刻受伤地叫了起来。

我俩智商都平平,所以儿子上啥学校我都开心,老公喜欢做梦,我安慰他,从小就又穷又小气,啥也没送啥也没补,他如果上得了好学校,得是基因变异。所以我跟朋友说,我儿子的学校你也看不上吧?她霸气回答,给女儿全奖,她不喜欢。

大家都开始羡慕这个学霸和学霸吗,结果上了一所普通的学校,还没奖学金,难怪很安静。

移花接木
2 楼
我有个当教授的朋友开导女儿因学习比不过别人.你自己学习那么好没啥用,让那些学习好的替你干活不更好吗
小小月
3 楼
happy 教授?
5
500miles
4 楼
夹着尾巴做看不懂中文的人,,,,写的好高深,真的看不懂,尤其第二段
敢言
5 楼
觉得你是窃喜她女儿没考上好大学
小小月
6 楼
就是我们几个学渣的妈妈都很羡慕学霸的妈妈,结果学校去的学校还不如学渣们的
小小月
7 楼
很吃惊。然后警醒自己千万别先把话说得太大。不会窃喜,是多年的朋友,只是更明白孩子的不容易
老生常谈12
8 楼
小月月

这个老外的中文挺好的,我这个老中没看懂。

你女友有2个孩子?儿子上伯克利,女儿上普校?

v
vmi
9 楼
觉得你非常开心她孩子去普通大学

平和些
佳佳:)
10 楼
可能是

两个人,一个是女友有个儿子在伯克利,另一个是朋友有个女儿今年上大学,目标高大上结果去了普校

小小月
11 楼
佳佳就是聪明!
小小月
12 楼
您真逗。
移花接木
13 楼
小小月不是小月月
s
ssjj21
14 楼
据说爱八卦的人长寿
a
ahya
15 楼
何必幸灾乐祸,小女孩条件可以上大滕,没被录取只能证明运气不好,并不能证明她不足够努力,或者成绩不好,何必!
风隐
16 楼
我没有角的小小幸灾乐祸呀?

“小女孩条件可以上大滕,没被录取只能证明运气不好,并不能证明她不足够努力,或者成绩不好”

您的这句话,我非常赞同。我认识朋友中,有一个是英国毕业的博士后,学的是矿山机械,一辈子没找到专业工作,目前回国当英语培训班的老师。另外一个,学的是营养学,也没找到工作,目前当小留学生的家教兼保姆,专门指导小留学生如何考取这儿的大学,听他说干这行还很赚钱。:)

风隐
17 楼
你也特逗的,把我孩子的故事到处讲,哈哈哈~

小小月
18 楼
话不投机
风隐
19 楼
半句都是多的,hahaha~:)
好心情365天
20 楼
看看标题就知道了,be nice.
小小月
21 楼
谢谢风隐。我们几个是10多年的朋友,如果有一个不善,就不会走到今天。毕竟大家都是聪明人。不过呢,生活中有人愿意做佛印,有人非要做
小小月
22 楼
还是很开心你的孩子那么优秀的,更开心和你做了这么多年朋友。年纪越大,经历的痛苦越多,越遗憾自己年轻的时候太张扬了。好在你我的友情
小小月
23 楼
我们以前做过相关报告,八卦是有你说的这些功效

我们几个在一起的的时候就会八卦,也会检讨,更会直言提醒对方

小小月
24 楼
hh
移花接木
25 楼
月儿你你你茅坑里扔石头激起民粪了
小小月
26 楼
.
手心手背99
27 楼
小小月应该学会坚持错误,不会坚持错误,就不会坚持正确。坚持是骨头,正误是肉,要先长骨头后长肉。
老生常谈12
28 楼
昵称,即小朋(友)。
阿尤
29 楼
为什么?难道真的大?上个照片看看你的狐狸尾巴到底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