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里都是热爱运动的网友,我帖一下之前写过的关于运动与健康的博文,欢迎围观:

如山
楼主 (文学城)
-----让健康和财富、 帅哥和美女同时拥抱你 (写于2010年,13年前)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43626/201001/36447.html

------财富与腰围杂谈 (写于2021年)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43626/202112/29613.html?

 

 

布兰雅
你在喜丫头。认识嘻嘻哈哈吗?
如山
嗯,哪能不知道她的ID,她也在西雅图,频繁上投资理财论坛开帖:)而

我混网的十几年基本只在投坛混。但是我们私下未曾有过交流、交往

布兰雅
后面一句的解释不需要的。
如山
提一段话给没兴趣读长文的网友:

个人认为,腰围的变化反映着一个人是真富还是假富。真富是要富出精神与健康。腰围不应该与财富数字同步增长,而应该维持或者成反比例:原来腰围就比例合适的维持,原来偏大应随着财富的增加而减少。因为你有更多的时间精力关注自己,保持自己。大家最多见的是国内土豪,很多是财富与腰围同步增长。当然,现在中国也越来越多的青壮年富豪注重运动与健康。而生活在发达国家的人,不需要是富豪,有非常多免费或者可承受的锻炼设施可用。富,应该可以体现在时间的自控,或者用放弃部分赚钱的时间换取自由支配从而增加锻炼。例子可看西方的富人,几乎无一不是把每天运动列为必须日程。每个人几乎都是精神抖擞行走在人流中,无论年龄大小。

----本人博文《财富与腰围杂谈》中一段,与网友们共勉!

广
广陵晓阳
欢迎新朋友。拜读了你的文章,特别赞同你花钱的排序“第一是用于身体,第二是教育,然后才是其它。”
喜喜哈哈
我俩在一个微信圈里.. 只是我没告诉你

哈哈.. 生活网络还是要分开的.

 

 

如山
LOL 后面解析是因为

不知道你说的“认识”所指哪一部分。

如山
啊?这个我真不知道你是哪位。难道你也

在我的微信“朋友圈”?

布兰雅
越描越黑,嘻嘻。
小眼睛精灵
腰围没长,财富也没长,该哭还是该笑
f
fuz
腰围长了,腰包瘪了,………
D
DoraDora2008
第一应用于身体和精神健康。凡是能花钱买快乐,花钱买省心的,都值得花,不要抠抠搜搜的,除非省钱就是最大的快乐,花钱就痛苦
广
广陵晓阳
哈哈哈,被你的留言逗乐了:-)。祝周末愉快!
尤其开心USA
富,应该可以体现在时间的自控... 同意的
尤其开心USA
健身的数据在增加,也是妥妥的健康财富呢
l
lawattaction
写的太好了!就读了第一篇。趁阳光还在,锻炼去,跳鬼步舞,明后天录视频。后来再读第二篇。
l
lawattaction
运动保持性功能那段写的也很好。
让理想飞
地主大都自律,健身不会太差,应该有很多地主在潜水。而且地主很容易实现三个自由,闲着没事就健身呗
清水胜浓茶
世界上最富有的几个人:巴菲特 盖茨 马斯克腰围都成问题。其中巴菲特和老搭档芒格都奔百了

老实说,锻炼不用 justify,自己感受到益处就好

l
lawattaction
同意!我属于“ 原来腰围就比例合适的维持”那组的。年龄越大,投资健康的优势就越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