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女儿被诊断出罕见脑癌......

雨荷2012
楼主 (文学城)

从来没有在这里发过帖子,希望我的记录对可能有各种健康方面的朋友有个提醒,也希望大家在困境中不要丧失希望。

 

“女兒的頭髮慢慢長出來了,卷卷的小短髮已經遮蓋了她頭上因為開顱手術和其它相關手術留下的5個傷疤。只是傷疤的地方並沒有長出頭髮,不小心的時候,我還可以看到這些傷痕。我總是試圖用頭髮把它們完全蓋住。女兒對我說,沒關係,我不介意這些傷疤,這些疤痕代表著我曾經經歷過的......聽到一個剛剛13歲的小女孩說出這麼成熟的話語,讓我心裡一陣悲哀。”

.....

详细请看我的个人博客。

https://www.myolivedream.com/12-years-old-daughter-was-diagnosed-with-brain-cancer/

a
awr
哎~~抱抱。 希望你的女儿早日康复
吃与活
祝福孩子,保重
g
gweipwu
困境中不丧失希望,上帝眷顾渴望生命的人。祝福你的女儿早日康复!
f
fuz
祝福你们
雨荷2012
謝謝。
雨荷2012
謝謝。
雨荷2012
謝謝。
雨荷2012
謝謝。
老子说两句
祝福你们!
j
jeffcausa
可以试一试大麻油,google 一下Rick Simpson oil
红红_绿绿
祝你女儿早日康复!
退
退避三舍
祝福
风秋马白
祝福坚强的女儿!
何仙姑
祝福……愿你的女儿早日康复!
雨荷2012
谢谢你的建议。我女儿的治疗已经结束了。
雨荷2012
谢谢
雨荷2012
谢谢
雨荷2012
谢谢
雨荷2012
谢谢。
雨荷2012
谢谢大家的祝福。我女儿经过手术,化疗和放疗后,已经结束所有的治疗。

谢谢大家的祝福。我女儿经过手术,化疗和放疗后,已经结束所有的治疗。现在只需要每三个月复查。她现在的整体状况还不错。我只是想把过去一年我们的经历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帮到可能处于不同困境里面的人们。可能大家遭受的疾病不一样,本质都是一样的。刚开始诊断时,都会惊慌失措。即使治疗后,面对癌症这样的疾病,心理也是很难真正放松的。我们这个历程也走的很艰难,尤其当看到医生也束手无策时,我都想带女儿离开医院。所幸,在很多人的鼓励和支持下,我们走过了最艰难的日子。

有事也不生非
祝福
a
anan505
真不容易,祝福
h
hz82000
祝福,亲戚家孩子得了脑癌,头痛呕吐耽误了很长时间才发现这个病,手术成功,2年多了
j
jw2009
您的女儿过去是不是经常使用手机?
雨荷2012
我女儿在发现之前基本没有任何症状,是眼科医生推荐去做MRI的。
雨荷2012
嗯,的确是一个艰难的过程。
雨荷2012
她不常用手机。只是周末看看电脑。医生说不知道原因。
s
sslw
一个朋友脑癌,开颅手术后好了。

祝福!

宁静的蓝莲花
请不要去遮盖头发

会让她觉得您是看她的头发不长不喜欢,爱就要爱我的全部,包括外界的种种蜚语都抗住,要不我就跟别人不一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