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都黑了 瞎聊

晓青
楼主 (文学城)

昨天下班回家就不早了,但天还大亮着。

前几天下了一些雨,上次给草地施的肥估计是起作用了,草地开始泛绿了。

昨晚是今年第一次剪草,剪草机居然罢工,摆弄了半天发现,钥匙没有插上,每年我钥匙都拔下来放好的,去年秋天没有,但昨天我就想,钥匙应当在上边还是拿掉呢?于是拿掉了想用。当然不行。我还以为是电池电不够了呢,拿下来看看,是满的。

再把钥匙放回去,剪草机嗡嗡叫了几声,开始工资了。这脑子,明年不会忘了电池在哪儿吧:)

反正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年纪大了就会这样那样的问题慢慢出现了。正常。

现在干活儿有点慢。除了剪草还切边来着,都收拾完,再吹风机吹一下车道,不知不觉天就要黑了。这天呢,说黑好像一下就黑的。

想着再上一次肥吧,有点摸黑干活的意思了。

肥上好了,把空袋子扔垃圾桶,邻居家的感应灯亮了,才看见,袋子上写着的是夏天的肥。艾玛,我干活儿的时候没开我家车库的门灯,我说咋就那么黑呢,伸手不见五指的。

反正是肥,不会出什么事儿的。

在拼多多新买了一个揪杂草的工具,是工具的头,有买过的人说,好是好就是很难配到长把。我感觉不用长把,短点就行,改天去HD看看,配不上手用有点累人,昨天试了一下,可以,但不像想象的那么省力。塑料的,我以为是铁的,下次得看好。

好在可以退,周末再试试看吧,我的工具越来越多,还买了一个小铲子,非常好用,也是种花儿种菜,挖野菜用的。

种花儿昨天没空,另外下周前几天还挺凉的,周末看看,或下周再说吧。

发现自己家车库门灯没开就去开了,不开不要紧,开开一看,车道上好多肥粒粒,拿着扫把开始扫,真花时间,有点后悔不如周末白天干这活儿,看得见就不会弄到外边。

终于差不多了,回家一看表,9点了都。

没完没了的活儿,ACE又来打折卡了,改天拿着去买点啥。工具不买了,以后就买拼多多的就可以。

前段时间买了一个放大镜,还可以放电池点亮的,今天货来了,质量不错,只有几块钱一个,挺大的一个。都需要放大镜了,这得啥眼神了,也是乱买东西:)也还是用得着的。

前段时间买的手套非常好用,剪草干活用非常实用。

我一般没事儿的时候就去网上看看,有时候发现什么想买的就先放在购物车里,它现在要求10块钱才给你寄了,块八毛钱的东西总要攒一阵之才够买一次的。

今天看上一件夏天在家穿的短袖,10快多一点点,放车里了。不一会儿我手机就响了,一看,提示我,说这衣服已经很少了,意思再不买就没了,吓我一跳赶紧买了。是不是上当了:)

有些东西确实经常会缺货的。其实没了就没了呗,又让他们得逞了:)

网上骗子越来越多,轮番换着电话号码地发短信。这几天太猖獗了,我都快气得要回复他们了。烦死个人!

这个周末准备去公园拍花儿呢,不知道天气咋样,希望不要下雨。

最近在看范伟和秦昊演的剧《漫长的季节》是讲碎尸案的,挺好看的,而且挺短的,只有12集,每集一个小时多一点。

看来不让拍长剧,从每一集上增加点时间也是一个好办法。

范伟是一个小品演员,演过《刘老根》后,他演过一些电影《七月看车人》是不错的,别的一般般,但最近的剧演得挺好的,像《立功》就不错,小品的那种样子几乎没有了,像一个正常演员了。

秦昊当然是不错的演员,前段时间看了一点他演的一部电影,讲同性恋的,他演一个同性恋装女的,真难看,再看他就觉得他女里女气的,不像以前印象那么好了。

因为觉得难看,没看完,也不知道说的是什么。里面有张颂文,演一个什么卖鱼的老板,他演得倒是非常不错的,但戏份不是很多。秦昊是主角,所以看了一点就没看了。

演员选剧本也很重要的。

看了《无间》对靳东的演技也不太看好前途了。似乎没有了长进,在原来的水平上徘徊着。现在又有了政治角色,估计走了当官的路,演技也就不进则退了。

人各有特长,如果本来好好的干着自己长项的活儿,非得去尝试另外的东西,很容易跑偏,最后废了自己的功夫,新东西也未必能成全自己。

前几天一个2023年电视剧品质盛典,看见了胡歌,胡歌结婚后更加成熟了,给人的感觉还是在进步的!靳东也在,看上去就没有什么进步的样子。

身兼数职,还是很牵扯精力的,最后哪个也没有弄好就麻烦了。

昨天晚上的活儿算加班吧,搞得今天有点感觉累,还有点困。完了,就是年龄不饶人。另外中午不能吃好的,吃好的也困:)今天中午吃排骨来着。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天都黑了 瞎聊 玩命 看电视连续剧《无间》 周末随笔 有闲上网
平等性
沙发赞!
l
laopika
专业人员一旦走上仕途,技术或演技退化是自然而然的,靳东也不例外
云霞姐姐
晓青太能干了!里里外外一把手!还是博主和我们星坛的领导!大小消息时不时地透露一些,嘻嘻嘻
晓青
给平等上茶!
晓青
可惜了!
晓青
哈哈小蜜蜂,勤劳:-)周末愉快!明天我去拍花。
云霞姐姐
我昨去郁金香大农场玩了,照片还没时间整理呢,明天又要上班了,争取周日发!期待看你的
泽西剑侠
拼多多的东西有的又便宜又实惠!
泽西剑侠
祝晓青周末愉快!
C
CBA7
谢谢晓青分享,周末愉快!
k
kirn
是不是wooden shoe farm,哈哈哈
k
kirn
你看,我这天还没亮我就来和你聊了。手套好,我有三幅呢,车库里,后院家都放一副
晓青
是啊,期待你早点发!
晓青
是植物园。
晓青
是的,不少东西我都喜欢,需要又平时买不到的。
晓青
周末愉快!
晓青
谢谢!周末愉快!
晓青
挺实用的,我也买了好几副,慢慢用。
k
kirn
云儿去的那个肯定是这个farm,等她上来回答
C
CLary
领导周末好!看到“气得要回复他们了”笑抽了:),我要是闲的时候就接骗子电话然后一言不发,过一会那边就挂了
晓青
这个办法好!
云霞姐姐
是滴,亲爱的,你也去过?跑得够快.闪回上班了,明天发发拍的千姿百态郁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