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经验的网友,如果乳腺癌活检淋巴有癌,就是说已经扩散?在这种情况下医院一般是直接切除还是要先化疗控制

f
from123
楼主 (文学城)

扩散?

m
mountainking
淋巴扩散也就是stag2-stag3, 常规的方法手术,化疗,放疗,
f
from123
为什么不直接化疗,把扩散控制住并缩小病灶。如果先手术放疗,需要时间回复。至少一两个月吧。

那跑出去的癌细胞也许就开始攻击其他器官,成了气候怎么办?还要追着杀他们。又手术。真不知道哪个程序是最好的。

m
mountainking
听医生的吧。一般来说有机会手术赶紧手术。

这个妹妹刚走,准备好后事,随天命吧。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68552/202006/41187.html

f
fuz
相信你的医生。
f
from123
是啊,只有活着的姐妹在这发言鼓励彼此,走了的呢?成活率到底如何?
老道
有的乳腺癌需要术前化疗,要看具体情况。听医生的吧,最好找专做乳腺癌的肿瘤外科医生。
老道
能把你的活检报告贴上来吗?“淋巴有癌”是乳腺活检组织中的淋巴管内看到癌细胞,还是周围淋巴结活检有癌细胞?
n
nikerunner
妹妹,其实就是癌细胞有到淋巴。

不是扩散到全身。 我的情况跟你差不多,我也是先进行的化疗,基本也化疗结束时,淋巴的癌细胞消失,手术很小的局部切除。也把曾感染的淋巴切除。治疗后,我已经走过三年多的历程,至今一切都好。

妹妹,不要怕,乳腺癌的治疗很成熟,听医生的,祝福妹妹!

 

老道
乳腺癌的TNM分期中的N是淋巴结转移,单纯乳腺组织淋巴管内癌细胞不是淋巴结转移。
白兔妈
没有经验,祝福!

你在美国吗?最好能去附近的肿瘤医院治疗,那里的医生平均来说经验更丰富医疗手段会更先进些,而且他们会是整个科室/团队一起讨论案情,考虑的会更周到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