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主席的“千万不要忘记阶级斗争”, 哪个毛毛敢继承?

华府采菊人
楼主 (文学城)
无论国内外左右网上上,的确不少毛主席的好战士, 但仔细一想, 很怪。
开着公司的资本家,出租者房子的房产主,帝国主义大公司的高管, 让他们怎么去搞阶级斗争?

资本家号召员工奋起千钧棒, 把自己的公司搞垮还是瓜分?
房产主鼓励房客别付自己房租?
高管中管上班给大老板写大字报?

这些阶级斗争范畴的事, 如何要求这些人五人六的毛毛去做? 笑话太笑了。

国内的大唱红歌的毛毛, 比如退休工人,到广场跳跳唱唱”敬爱的毛主席我们心中的红太阳“, 君子动口和腿而已没动手,不影响维稳, 可以; 若是开个秘密会议组织个悄悄的以阶级斗争为纲的团体,写出纲领排出组织框架,准备认认真真地搞搞阶级斗争,当局恐怕就会维他一次稳了。
要不, 私有企业的上班时串联工友同事, 怎么给老板带高帽?国企的呢, 下班到阿狗家开个小会, 明儿大伙带上红袖章到办公大楼给老总贴张大字报?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ZT. 成铁妹:我们家那些年在北京住大杂院的日子 合并医学院的浆糊好难捣呀 ZT. 国务院侨办对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 第5914号建议的答复 说说《 那年花开月正圆》 哪位能人解释一下“参军没应征入伍”是咋回事?
4
401.king
2 楼
华老以身作则,证明了Class Struggle 的存在。哈
G
GGLL
3 楼
显然没听说过实事求是
老商
4 楼
问好!这种事大家心知肚明就可以啦!现在看电视剧,走进餐馆,卡拉OK,股票市场,哪来毛泽东思想?
老商
5 楼
那些离休干部的儿孙都出了国,在为洋老板创造财富,毛的伩徒们关了电脑下了网,找地方享受,还阶级斗争?
笔架山
6 楼
解释的乱七八糟! 阶级斗争不用搞、阶级斗争本来就

存在!

老骨董
7 楼
阶级斗争理论其实就是马克思理论的最重要组成部分, 毛只不过继承和发扬了这一伟大的理论. 中国经济好的时候

自然而然的,看不到阶级斗争的任何迹象。等到经济差的时候,阶级斗争这矛盾就自然而然的出现了。

 

老骨董
8 楼
以前刘少奇搞的阶级斗争熄灭论是在社会主义阶段, 可以说是有一定道理的. 但是在现在的资本主义或者说国家资本主义

国家资本主义条件下。难道阶级斗争真的熄灭了吗?如果是的话,那么国家要那么多,巨大的,维稳经费干什么?

大江川
9 楼
承认这种存在,高度挑战人智。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