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综艺会6期】《胡琴说》by一荷 远风

远风
楼主 (文学城)

一荷的帖,但她现在还在国内旅游,她说想要参加这个活动,俺来代发哈!先在这代她向所有听歌的同学们致谢!

故事发生在民国年间。

一声婴儿的啼哭划破长空,似天籁之音,唤醒了沉睡中的江南水乡。

十八年后,茗香茶楼内,一位叫阿莉的女孩以一曲《爸爸》,倾诉了十八年来父亲的养育之恩。当阿莉出现在华美艺班排练场的时候,一段载歌载舞的《亲亲阿莉》魅力四射,当场征服了艺班班头。班头决定立即录用阿莉,并要亲自到女孩的家里登门拜访。谁料到,十八年前那段鲜为人知的“弃婴”有了线索。

在艺班迅速蹿红的阿莉,惹恼了老歌星苏怡。因妒生恨,苏怡故伎重演,借艺班老板上官沛霖为自己备下的毒酒,转害阿莉。在千钧一发的危急关头,目睹前后一切真相的艺班班头,当众戳穿了上官沛霖及苏怡陷害金月儿和阿莉母女俩的罪恶行径,从而也揭开了阿莉的身世之谜。

舞榭歌台,当阿莉在盛大化妆舞会上得知这一切的时候,正是观众如痴如醉地欢呼阿莉出场的一刻。阿莉一曲“不与百花争繁华”之后,面对纷纭世事,从心底深处表达了对养父大爱情怀的崇敬,对生父丑恶嘴脸的唾弃,充分展现了阿莉清纯,美丽,善良情操和美好人性。

尾声,芸芸众生天地间,在充满温情的种花季节,养父阿泉与女儿阿莉相依为伴。一曲《人间真情》道出美丽故事的真情爱意

 

云霞姐姐
沙发,读文感动,一荷在国内,还想着我们大家,隔空喊一嗓子:“祝一荷,国内玩得开心!旅途愉快!回来上贴,讲给大家听!”
云霞姐姐
两位唱功高,声音美,完美演绎,太好听了
唐歌
这部音乐剧没看过,但这首歌太有名了,悠扬柔美高昂并济,很适合你俩的音色,合唱非常好听!
幸福生
完美的演唱,动人的故事。
老林子里的夏天
+1
A
AP33912
喜怒哀乐都是歌,赞俩人深情好唱祝一荷一路顺风。
c
cicila
两个好声音!优美和谐的演唱,太好听了!双赞!
晓青
谢谢一荷!好声音,鼓掌!希望在国内多吃多喝,替大家吃不到的。别忘了拍照片,回来好让我们也解解馋!
艾唱
两个超级棒的声音,唱得真棒完美演绎。双赞细腻感人的歌声。
平等性
好优美的旋律,好完美的合作,好感人的故事。多谢一荷远风好分享,祝周末愉快!
C
CLary
听歌读故事!双赞两位大气、深情的合唱!
l
laopika
为一荷积极参与活动而点赞,一如既往的好声音,完美无瑕的好组合,高!
琥珀之泪
一荷是个积极参加活动的优秀同学,你们两人声音很和要合作,力赞两个好嗓音好唱!
哈梅
两位娓娓道来的歌声非常细腻动听!双赞好合作!
翔歌
美好的合作,感人的对唱,仿佛看到故事里的身影,令人动容啊!
6
66的山梁
谢谢介绍故事!赞两位歌唱家的动人演绎!
一荷
谢谢各位歌友喜欢!远风唱的好棒,声音演绎很合适。每次看到女孩做针线抹泪,眼睛就湿润了,太苦了。谢谢远风精彩合唱和代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