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综艺会6期】打Call:哈瓦苏瀑布 & 天使帝国

三步两桥
楼主 (文学城)

相关文章Havasupai,跟着大神们去打卡

我应该不是音乐爱好者。一般都是别人放音乐时,我顺便听听,不会主动听音乐。在前往Havasupai的途中,为了解乏,小伙伴们开始放歌,让每人轮流点歌。我于是点了《Empire of Angels》。之后的几天里,这支音乐似乎一直都伴随在耳边。

从Havasupai回来后,赶写完游记,便把所有行程记录打包存档,时间有限,我需要赶紧进入下一个议事日程。无奈这支曲子还是在脑子里打转。昨天去购物,超市里竟然也在播放这支曲子。是偶然,还是提醒?是提醒我这个行程还有该做的事情没有完成?

我最初的确是计划为此行编一个视频,途中也拍了一些录像。编视频很费时间,回来写完游记感觉已经没有多余的时间了,于是放弃了编视频的想法。现在感觉不完成视频,这支曲子似乎就会一直在脑子里打转。于是,一咬牙,赶编了这段视频,为此行再留一个记录,也希望朋友们会喜欢。

 

《Empire of Angels》的作曲者,Thomas Bergersen,这么有才华,竟然这么年轻,这么帅气,是不是有些意外:-)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哈瓦苏瀑布 & 天使帝国 Havasupai,跟着大神们去打卡 【镜头里的东南亚】(3)柬埔寨的忧愁 又到山花烂漫时,2023年加州超级花季纪实 【镜头里的东南亚】(2)新加波,你街头的小天使萌化了我的心
云霞姐姐
桥桥,活动还没开始呢,加预热两字吧,不然乱了
三步两桥
我知道,我知道,还没有到开幕的时候,但我等不及了,也担心到时没有时间参与了,抢先倾情奉献一帖,也感谢星坛荣誉坛员的称号。
云霞姐姐
活动本周五,21日,才开始
云霞姐姐
祝贺桥桥,名字在左边,获荣誉坛民,嘻嘻嘻,懂了,那加个“【周末综艺会6期】打call” (加活动加油)如何?方便编合集
云霞姐姐
看了,这音乐太震撼了,与你这壮观的山水吻合,太棒了!非常享受!好拍好编辑!
泽西剑侠
视频不错,nice trip! 谢谢分享!
老林子里的夏天
+1
幸福生
画面很震撼,身临其境了。
三步两桥
谢谢幸福兄欣赏。仓促之作,可以做得更好些,但没有时间了 :-)
三步两桥
谢谢剑侠的鼓励。你的新闻快餐令我节省了时间,又不落下天下大事,谢谢
三步两桥
谢谢云版和夏兄的美言和鼓励!
l
laopika
视频做的好,画面与音乐很搭!
晓青
真棒,赞!
三步两桥
谢谢皮版鼓励!
三步两桥
谢谢晓青谬爱。
唐歌
好精彩啊!
T
ToClouds
音乐和照片搭配起来像大片,赞!
三步两桥
有位网友留言说的好:音乐是视频的情感滤镜。我很喜欢这首音乐,也希望留在记忆中。
三步两桥
谢谢欣赏。期待你在周末综艺会上的精彩演唱。担心自己周末不能上网,先在这里给你鼓掌鲜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