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背我的铁人包

落花飘零
楼主 (文学城)

爱美丽一周以后要去school trip, 在山里住一周。

整理东西的时候,她问我要了ironman的包包,一个大的duffle bag放睡袋枕头,一个背包放日用品和衣。我说你同学不会觉得奇怪吗,你都背ironman的包,她说这有什么奇怪的,我就跟同学们说我妈妈是ironman,我以后也会是ironman。呵呵。论父母的影响力。

昨晚配外公外婆打麻将,爱美丽最后一圈竟然杠头开花自摸,腊子,这手气!

爸爸种的蔬菜,在雨水下越发生机勃勃。我现在吃的蔬菜,都是爸爸种的。organic。

 

我胖我的
身教比说啥都管用,孩子不大会听我们说啥,我们做啥他们都看在眼里了。论父母的难处,哈哈哈!
落花飘零
是,我现在没法说她,否则就是一句,why don't you try it?得教练说她
G
GoGym
爱美丽非常为妈妈自豪,真是好! 你爸爸种的菜我都看不出来是啥:) 他们都种花盆吗?

我在家里育番茄苗,种菜我是屡败屡战

落花飘零
是不是和加州阳光充足有关,我爸爸种菜十拿九稳啊。不过最近雨水很多。

对他种菜都在盆子里,还会拿到室内,或者自己做的保温棚里,很考究的。

G
GoGym
我一看你爸的那些盆盆就和考究,不是撒在地里随便长的。你真是有福
G
GoGym
以后会更厉害:)

我女儿大学申请essay给我看了,我提的意见她都不听,后来我小侄女和她老公说的我女儿倒是听了,其实他们和我说的类似。不过现在马上大学毕业了,反而征求我的意见的时候多起来了

落花飘零
惴惴不安。今天带娃去买东西,一路上就觉得这娃没以前那么乖巧听话了
落花飘零
珊妹妹说得好,我们都是讲究人儿,哈哈
g
gladys
爱美丽娇滴滴的小脸上是狠辣镇定的神态 :D
我胖我的
花,淡定,我妈她老人家的绝世理论可以随时派上用场:小样儿,你再牛也是你妈妈我生的。
G
GoGym
没关系的,等过了青春期就会回转的,我也是熬了几年的
严惠姗
哈哈哈!
严惠姗
是第一次独自离家生活吧?真叫人牵挂啊。
小眼睛精灵
杠上开花还是夹口,这手气太牛了。太喜欢爱美丽坚毅的小眼神了
严惠姗
这孩子真好看啊,自带眼线呢。
f
fuz
那两大包,老沉了
p
polebear
爱美丽背着这包,可骄傲了!她居然会打麻将,还总是自摸!

你爸爸种的菜太好里

严惠姗
我老觉得你家桌布太花哨了,打麻将时会有些眼晕,感觉心乱如麻。你不妨换个单色的,清爽的,让你爸妈试一试感觉。
落花飘零
嗯,下次她再阴阳怪气我就吼回去
落花飘零
希望如此啊
落花飘零
哈哈,吓得我
落花飘零
没有没有,每年暑假我都送她去夏令营,好几年了。
落花飘零
真的手气好
落花飘零
今天涂眼影了lol
落花飘零
才几天,带的东西老多了
落花飘零
是啊,不佩服不行。自己都会算牌了
落花飘零
好!给他们换一块
小眼睛精灵
我就在熬中
f
fuz
都是高手啊
S
Shanghaigirl98
这闺女厉害, 都会打麻将了,我这学了大半辈子不知东南西北。
小眼睛精灵
我和爱美丽一样,从小打麻将,各种数番
加有儿女
孩子上大学后 就更会感受到父母对他们的好。现在有娃和父母在身边的 好幸福。

等孩子上中学时 给他们讲这些,孩子和父母都珍惜在一起的时光。 https://medium.com/the-ascent/you-dont-have-as-long-with-your-parents-as-you-think-57fc081d24cc 90% of the Time You'll Spend With Your Parents is Over  

By age 18, once you graduate high school and leave home for college, 90% of the time you'll spend with your parents is over.

 

 

加有儿女
花花家的各种花花菜菜很养眼!
川之东南
说明长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了
清水胜浓茶
现在跟父母同住的成年孩子越来越多

特别是国内独生子女, 

尤其开心USA
满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