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34

川之东南
楼主 (文学城)

||跑步23迈||俯卧撑100+30+20||卷腹100+100||引体向上10+7+7||

这朵花开得有点怪啊,旧花未开,从花心又生出一枝

早上long run状态有点不对劲,不知道是因为昨天傍晚那5迈的影响,还是这两天晚上没睡好的原因(昨天晚上接娃回来很晚,严重超过我平时睡觉时间),刚跑不久就觉得很累,全程都没有办法加速。中间有小伙伴加入一起跑,勉强提了一点点速度,小伙伴一离开,立即就降了下来。回来还是觉得累,洗澡吃了东西后,睡了一个小时才好点。

下午费了几个小时,把车给换了。买了一个可选的最便宜的车,旧车trade in。新车没有办法讲下价钱,旧车给的价钱还比较满意。最后把车开回来的路上才算了一下帐,发觉贷款利率太高了。男人啊,买东西总是如此,从来不会打价,直奔目标而去,拿了东西就走。算了,买了就买了,不能想不好的地方,要想好的地方,这样每天开车时才能觉得高兴。至少几年内不需要担心修车的问题吧。

预祝喵爸明天成功破三,为破三的后来者增加点信心。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100天挑战之第三十四天 100天挑战之第三十三天 100天挑战之第三十二天 100天挑战之第三十一天 100天挑战之第三十天
布兰雅
23英里我不大跑。我喜欢专注质量,但在20以下弄。例外是训练超马,那就很多超过20的。但注重时间而不是里程。
严惠姗
祝贺喜提新车。新车是没法讲价钱,各车行开价都差不多,车行赚的也并不多。只有买旧车时要好好搞价钱了。
光盐行者
哈哈,我也一样,不喜欢讨价还价。买东西就是拿了就走。
严惠姗
你是有钱银。车行dealer就喜欢你这样的。
小眼睛精灵
喜提新车,了了一桩心事
东河山村
川兄弟入手什么车?
光盐行者
哈哈,可惜车行白高兴了,

因为讨价还价的事一律是领导负责,她enjoy这个过程。我只负责最后把车开回家。

o
oghost
小布版主这里说的超马训练时间是多久?
o
oghost
厉害!也祝早日圆梦。
严惠姗
啊,家里有个会算计的就好。
芳草自斜阳
一天一马,太厉害了
川之东南
赞领导给力
川之东南
确实是了却一桩心事,希望以后几年内不用再担心车的问题了
川之东南
谢谢布班指导。相对于生无可恋地跑10迈,我更喜欢可控地跑20迈。

几年前刚开始跑马的时候还是很拼的,LITE各种项目每周都会搞搞。

可能是年龄的问题,现在不愿意为了某个目标使劲地拼命了,更多地是享受跑步的乐趣。虽然一直有破三的梦想,却不是非有不可的东西。另一方面,近两年来,我这种训练方法对我还有效,最近的4个马都在PR。如果哪天发现现在的训练方法不能再进步了,可能会寻求变化。

川之东南
极大可能我还是出大高的价了。
川之东南
最便宜的日本车subaru
川之东南
梦还是要有的,万一哪天实现了呢
川之东南
一周一个都不可能,努力争取每月一个 :P
f
fuz
这车性能挺不错的
我胖我的
我就开这个,稳定、抗造、雪天给力,我很满意。
山水一程歌
跑马训练不需要跑23迈吧?你太推自己了。
川之东南
我向布班看齐,过两年转战超马,哈哈哈
川之东南
可惜我们这里不下雪
o
oghost
是的,俺也是这么想的。哈哈。
o
oghost
这个很厉害的。每个马都在PR,那慢慢坚持就好。有时间(知道这个不容易^^)写点训练计划体会吧。
广
广陵晓阳
恭喜买新车,赞LR23迈!

我和兔姐夫今年下半年也将买新车,家里要添人口了,换一辆大车:-)。好在我不负责这种事,与dealer打交道的光荣任务就交给他了

川之东南
谢谢兔姐!恭喜兔姐,大喜事啊!

看到你们村的人昨天又不远千里地去练爬坡了,都是7.1x的20+,个个神武啊!

兔姐昨天没有随他们去?

o
oghost
祝贺晓阳姐!不止跑步要升级,属于全面升级。
f
fuz
很厉害,每次都能更进一步
广
广陵晓阳
谢谢TC剑客。是啊,我们村备战波马的这几位挺认真。我是很珍惜跑山机会的,但这周训练计划被做肠镜时的意外遭遇打乱了:-(。
广
广陵晓阳
谢谢既勤快跑步又勤于思考的朋友。我家每人都将升级,感恩!
东河山村
好车!实时四驱,动力强劲!低调奢华
东河山村
恭喜恭喜
广
广陵晓阳
谢谢蒙城跑友。
喵儿爸
恭喜兔姐全家升级,前几天忘了提了^_^
广
广陵晓阳
谢谢飞腿三喵爸。我家真的有3只猫咪,两位年轻人的目标是生3娃,与你家一样:-)。再次恭喜PR+BQ !现在好好休息。
光盐行者
恭喜兔姐!

你家和我家正好相反,跑马,买车都反了一下。

广
广陵晓阳
谢谢光盐教授。哈哈,多好呀,没有固定模式,这些不同使得世界更加丰富多彩。

最关键的是咱们两家夫妻关系都美好,一切都是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