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运动

光盐行者
楼主 (文学城)

今天安排了一天水上运动加匹克球。早上起来就发现在下雨。天气预报说只是短时间下三次雨,但结果是一整天基本都在下雨。平常一排排在海滩晒太阳的人都不见了。


我们的第一项活动是帆船,去了以后被告知因天气原因活动取消了。第二项活动是snorkeling。领导昨天玩高兴了,还想再玩一次,反正不收费。但预约的时间还没到,于是我们先玩划船,再玩水上三轮车,本来还想再玩paddleboard,但时间到了,要上船去snorkeling了。

这时雨下大了,海上的风浪也大了。雨和风浪对snorkeling本身并没有影响,但船行驶过程中颠簸得很厉害,感觉小船要被掀翻了。更糟的是人都被晃得要吐了。昨天本来还想预约去scuba diving,结果人家说我的潜水证过期了,需要上一堂课重新认证,我怕麻烦就决定不潜水了。那个决定很英明,不然今天这天气,坐船去潜水肯定晕船,不去吧认证课又白上了。


一开始snorkeling以后晕船的感觉就没有了。跳到海里后,回头看船,真象一片树叶被海浪上上下下翻腾着,每一次浪拍过来,船就要翻的样子,但它一直顽强地浮在水面上。在这样的大浪里snorkeling真不容易,每前进一步都会被大浪打回来大半步。估计去年佛罗里达大铁就是这个样子。


半小时后坐船返回,晕船的感觉很难受,正是午饭时间,没有胃口。我们决定回房间休息一下再去吃午饭。休息一下确实有帮助,感觉不那么难受了。看到冰箱里的那么多饮料和三瓶酒,就决定开一瓶酒,对着果汁,在阳台桌子上小喝一杯,平常也就是过年过节喝上一杯。


吃午饭时又下起瓢泼大雨。饭店前面的泳池里还有三拨人:一拨在泡热水,一拨围在水中酒吧的柜台边上,还有一拨在水中打排球,还挺热闹。

我有点手痒想去打水中排球,但想到领导安排下午雨停之后打匹克球,就算了。


下午5点多雨才停,匹克球还真不怕场地湿,我们练了一个多小时,才去吃晚饭。吃完晚饭又看音乐会。十点回房间,收拾东西,明天一早回家了!

f
fuz
开心。问一下:你们自己安排这次旅行,还是跟团?
光盐行者
旅行团订的飞机票和住宿。其他活动自己安排。
f
fuz
能给个链接、或旅行社名字么?被你的帖种草了,在考虑去一次
光盐行者
我去问下领导,她订的。
光盐行者
在sandals.com

我们去的是ochi rio.有不同的住处,在海边的或不在海边的,度假村内坐车几分钟可以到不同的地方。

f
fuz
十分感谢
严惠姗
酒店环境很舒适,酒对果汁也很浪漫。光盐太太身材修长健美。赞!
A
AprilMei
gate1travel.com也是一个可以很灵活的旅游网站。你可以只选择它提供的机票酒店,自己安排行程,不用tour。
广
广陵晓阳
玩得好开心,夫妻双双把桨划:-)。
光盐行者
对,可以比较一下价格。因为这个度假村只需订机票和住宿,其他都自己选,而且免费。到外面excursion要另交钱,就象我们

去的徒步,每人$160.

光盐行者
不站在一起别人常说她比我高。其实我比她高不少。
光盐行者
哈哈。我们选的度假村不能带小孩。也没有放单的,

都是成双成对的。有点奇怪的是,这次没看到华人或亚州人。以前到任何地方玩都会遇到同胞。

小眼睛精灵
玩的真不错,我也感觉教授夫人比教授高。
严惠姗
哼,你比她高,我敢说你打不过她!
严惠姗
我们俩划着船儿采红菱, 就好像两角菱,从来不分离呀, 我俩一条心。
光盐行者
真打不过,不光我打不过,

今天在匹克球场她把好几个男生打得抱头鼠窜。哈哈。

光盐行者
这是哪首歌吗?没有印象了。
光盐行者
几个月来,第一次有机会放松一下。人需要一张一驰。

现在又该回到跑步的正道上来了。

光盐行者
有什么具体问题可以私聊。
严惠姗
鄧麗君 1966年14歲以《採紅菱》奪得台灣金馬獎唱片公司歌唱比賽冠軍!我找不到她原唱的了,贴一个别人唱的。

 

严惠姗
太太美丽强悍,光盐好骄傲啊!
光盐行者
真不熟这首歌,不过挺好听!
严惠姗
往上看有我给喵爸贴的《采红菱》,也送给你听。为了不占篇幅我就不专门给你贴了。是该放松一下了。
光盐行者
有个说法:妻子强悍往往是丈夫惯出来的。

她的匹克球技确实是和我练习时打出来的。我一直给她喂球,结果她的进攻练出来了,我的防守练出来了。

光盐行者
多谢!
严惠姗
你俩比学赶帮,比翼双飞,互相成就,令人羡慕呀。夫妻俩能玩到一起是不多的。
f
fu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