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五星级宾馆的老板是邓家,宾馆的人亲口说的

石湖
楼主 (文学城)

因为抱怨宾馆的收费和服务质量相差太大,去前台问,对方爱理不理,当表示要向有关部门反映后反而被呛:咱们老板邓大人家的,你反映个啥?

相对强度
2 楼
前台人员知道个屁!即使真是邓家开的,也是转了7,8个弯,前台人员能知道?
土棉农
3 楼
嗯,这一定是邓大人家最没出息的,放着北上广深那么多的好地方不去占,?哈哈哈哈
两眼发直
4 楼
石湖看谁都带着白手套,见面就给他自报背后金主家门。呵呵~
石湖
5 楼
邓二在中央决定浦东开发时从美国回去。

开始时虚晃一枪,跑到复旦要求给他配置实验室当教授。然后江蛤蟆,朱棺材任命他浦东土地委员会主任。然后就是狮子大开口要回扣。李超人和邓二都发得昏天黑地。

后来中央把其他外商和群众举报的报告转给邓大人,邓大人不置可否:子女的事我不管。

中央后来实在不能不管了,让邓二下来,送他去一个两流高校去当博士后(公开的),私下告诉校长和邓二,邓二实际上是被管制,没校长亲自批示,不得离开学校。但是,几个月后,邓二请假,说他姐姐要他去武汉探亲。校长只好批准。邓二去后回话校长,他姐姐给了他一笔资金搞房地产,不回去学校了。

后来邓二还在上海大搞房地产,前台都是用的白手套开发商。几次被市政府的检查机构查出违规建筑,把开发商叫去谈话,结果发现是邓二是背后真正的老板,结果不了了之。

巴巴后不得不解散康华,邓拐要求,核心公司不解散重组一个新公司,另加一条件,该公司享有国家驻外领馆才能有的的特权,发去中国的签证权。

石湖
6 楼
北上广,国家级风景区,一线城市周围的墓地,邓家处处霸占。
石湖
7 楼
你肯定?没有不透风的墙。
土棉农
8 楼
说明邓家要么钱不够多,无法资本控制,要么,蠢,都什么年代了,还要自己直面控制。

石湖
9 楼
当然通过前台开发商。真正的后台老板是邓家的。
土棉农
10 楼
让开发商知道谁是投资人都多余。呵呵,明白啦,你编的故事多低级,哈哈哈
土棉农
11 楼
你讲的故事糟蹋一下县太爷家人还差不多:)
两眼发直
12 楼
被市府查出违规建筑,把开发商叫去谈话。发现是邓二是背后真正的老板,就公诸于众蜡。哈哈!
硬码工
13 楼
这不是典型的拉大旗,做虎皮的说法吗?
石湖
14 楼
真实情况是管事的多了个小心眼,找开发商先私下了解,而那人恰恰是我的熟人。
石湖
15 楼
邓二在浦东干的事,上海人清清楚楚。你们这些洗地的敢否认吗?
i
iBear
16 楼
正常,当地人当然知道那些物业是那个大人物的。
五刀口
17 楼
你的意思是李加成在北京的地产项目也和邓志方有关系了?
i
iBear
18 楼
比如李鹏的儿子在东莞的楼,全市的人都知道,呵呵
石湖
19 楼
我说的是邓质方卖浦东土地批文,李超人贿赂邓质方得到很多浦东土地黄金地段
两眼发直
20 楼
很多是拉大旗的,有重姓的,真的金主你看不到,也查不到。纵队列班长前面还有十个人呢
石湖
21 楼
邓家的吃相一直很难看。香港人送他一个五公斤带金刚石金像,邓家的笑的嘴闭不拢
五刀口
22 楼
你昨天不是说王府井路口的大厦吗?李嘉诚的东方广场?
五刀口
23 楼
不太相信那个九寨沟的饭店是邓榕的,要说是保利的有可能
石湖
24 楼
王府井的事是出租车司机告诉我的。当年路过,见这个很有气魄的大楼,门前冷冷清清。问司机

王府井的事是出租车司机告诉我的。当年路过,见这两个很有气魄的大楼,门前冷冷清清。问司机怎么回事,司机讲租金太贵,很少有客户。我说,那降低租金招揽用户减少成本总比空关好啊。司机讲人家不稀罕那点钱。我问谁是主人?回答,邓家闺女的。

两眼发直
25 楼
国内这种传言太多,某地某土豪建大厦

入股人有很多,某名人持有股份,传出来这楼都是他的,安全啊。等他倒了,这根本就不是他的,那是谣言!

石湖
26 楼
你最好再去仔细地了解一下。查查背后的真正老板。邓家的在全国一等风景区很早就开始布局了。
两眼发直
27 楼
都说出租车司机是说单口相声的,你的信源真的很无语啊。
石湖
28 楼
本地的出租车司机,知道的当然多。当地人清清楚楚。谁是最大的贪官。
两眼发直
29 楼
租车司机不知道,邓家明天卖给郭文贵了,你还说是邓家的,郭也说,对是邓家的楼,后台硬啊!哈哈~
五刀口
30 楼
你说那些是他们家的资产,那就应该拿出证据,不然就和郭文贵一样了,
五刀口
31 楼
如果说东方广场和权贵有关系,那我更相信另一个传言,就是李嘉诚通过温家宝的儿子进行了利益交换,而且当胡温退休后,李也逐渐退出大陆

还有别忘了,胡锦涛的夫人和黄艳是同事欧,总之,都是传言,经不起推敲。我觉得做为吃瓜群众,看热闹是一方面,对八卦也没什么兴趣,但真希望通过这些爆料,促中共公开官员财产,允许查询房产权属,只有信息公开了,腐败才能被遏制

 

石湖
32 楼
滑稽!是我提供证据还是邓家应该公布财产记录?邓家应该公示财产昭告天下。你就不要为贪官污吏辩护了。
海边居
33 楼
所以公开财产,谁都可以查很重要。
五刀口
34 楼
你拿不出证据,我无法相信,要不你就逼邓家或者官方给出解释
Z
ZHUOYAO
35 楼
国内那些冒充领导亲属的骗子得逞看来有很深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