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贴:美国情报部门去年 11 月就获得了武汉地区新冠病毒流行的情报

米兰之夜
楼主 (文学城)

ABC  NEWS 的消息,说美国情报部门去年 11 月就通过“wire and computer intercepts”获得了武汉地区新冠病毒流行的情报。 

tombkeeper

米兰之夜
为了人民福祉,建议美欧国家对政府首脑候选人设政府机关服役条件限制

中国抗疫,世界公认成功,个人认为美国至今尚不是很成功(我非常希望美国抗疫成功)。按人口规模来看,纽约的情况比当初的武汉要坏几倍不止。

在众多原因里面,政府首脑在国家管理的知识、经验非常重要,而这些正是川普总统所缺乏的。川普总统很有历练,但是他的历练是一个商人的历练。作为政府首脑,其历练在深度和广度方面都远远不够。

而习总的履历,不说别的方面,单就抗疫来讲:

03年,任浙江省委书记。尽管浙江不是SARS的重灾区,但是作为地方政府首脑,至少有了一次领导抗疫的历练。

从07年开始,习总就被作为接班人培养,别的方面的历练就不用说了。

所以,建议美欧国家对政府首脑候选人设政府机关服役条件限制,比如:

1. 首脑候选人必须在政府机关服役至少15年;

2. 首脑候选人必须有最低在部长/州长/大都市市长职位上,服役5年以上的履历。

为了美欧的明天,必须改变目前这种“谁能秀谁上”的政府首脑选举制度,让得民心、熟知政府运作的职业政治家可以脱颖而出。

O
OceanSound
米兰兄,你看克林顿老婆希拉里行不?
d
dudaan
11月份就能从卫星看出武汉生活发生变化了?

这有点儿难以置信。

不过,如果真的窃听到电话和窃看了电子邮件,那就意味着掌握了中国有关机构掩盖疫情的证据。

但这也许只是给未来“秋后算账”做舆论准备。

当然另一方面就是不喜欢川总的媒体试图制造他玩忽职守的舆论。

政治黑暗,大家还是好好想想如何自保吧!

米兰之夜
从美国人民的利益来讲,希拉里显然比川总适合当总统
米兰之夜
不是卫星,我相信是指对通讯和网上信息的分析
d
dudaan
"Coupled with satellite images"
m
math66
假新闻,动点脑筋去查一下吧! 不想动脑筋,就看看这里吧

米兰之夜
是,上文说了,五角大楼辟过谣
米兰之夜
你心真细,我眼大漏神
米兰之夜
再一点,如果真有此报告,我觉得仅是作为情报部门的日常,不见得有多少敌意或故意

情报单位的信息收集的手段出乎我们的想象。比如,对互联网上异动的关键词进行自动收集、追踪、报警,有可能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