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紧张,送货无期

d
dudaan
楼主 (文学城)

今天早上想做第二批Costco的Order,但选完货后出现了这个:

No delivery times available. Right now, all shoppers are busy and working hard to get to every order. Please check back later to see if deliveries are available.

第一批Order 应该今天到,究竟会不会到只有天知道。

甜酒甜
其实,我不觉得送货比去超市更安全,不知道所购东西经过了多少人的手,装袋过程中

也不知道是否有人咳嗽等等....l

自己去,防护好,速战速决. Sams club可以自己在手机上结账出门

甜酒甜
其实,我不觉得送货比去超市更安全,不知道所购东西经过了多少人的手,装袋过程中



g
goingplace
我也是自己去,网上也没有我想要的菜。Costco现在去的人很少,他们的员工在那里管理次序。
x
xiaochu3
我也觉得去超市没有那么可怕。
甜酒甜
Costco还有五花肉卖没有? 我

几个星期都没去那里了,现在都是去其他超市多

甜酒甜
是,远离其他人,出门前列好需要的,直奔,快速
g
goingplace
我前天去过,有,肉的种类很多,前面大家抢的厨房纸也有了,维生素C店里也有。
g
goingplace
我下午去的,人很少。
Q
QKA
我村的Costco 现在限制进店人数,大家在外面排队,排队的地方每隔6呎有个标志,

大家都守规矩,站在标志后面,所以店内人不多,大约有30%的人带口罩,很多紧俏物品还是缺货,肉及海鲜类品种齐全,鸡蛋,瓶装水及一些食品限量。

收款台前面有隔扳,你自己举着会员卡,收银员scan, 出门的地方也有隔板,顾客举着收据给他们检查,双方都不触摸任何东西。

带好口罩和手套,回家换衣服,刷牙洗澡,我想应该是安全的。

甜酒甜
谢谢,哪天去一趟,之前去没有卖

家里只有一小包(买回来分装的),没舍得吃,哈哈哈

甜酒甜
听说有隔板,那样好,不接触

我回来也是换衣服,直接扔洗衣机,洗澡洗头

l
lucy2008liu
分地区,前两天我去美国超市买东西什么货都有除了厕所纸,也没限人数。网购1小时就送到。地标-洛杉矶

算重灾区?

 

v
viewfinder
你说得对。我现在也想明白了。
e
ephd
其实并不是这样

超市里的货物是可以供任何人挑选,这些人基本上是不带口罩和手套的普通民众。

而负责配送的人都是专业分拣员,他们有很好的个人卫生防护装备,例如有手套,带着口罩。所以配送来的东西要远远比超市里敞开了任人挑选的东西更少机会被污染。

p
pickshell
俺们这超市也是。门外排队地上画了线保持距离,店内限制购物人数,出来几个放进几个。

华人超市更严,门口贴了告示,不戴口罩的请不要进,偶尔排队有1-2没戴口罩的,那家店还不错临时发给一个。

l
lucky_rain
没问题。天天去试一下。给送货的人多点小费。我觉得就像 uber,每个顾客档案网上都有,包括给小费金额
甜酒甜
Grocery 送货,不是你想象的那样送货,你说的那更像是超市的库房工作人员,哈哈. 是这样的: 超市请的私人送货的,

拿着客户的订单,去超市对着订单,一一购买,然后开车送到客户家里......

如果Ta在购买中,没有客户订单上的,还会跟客户及时沟通,诸如要不要换成其他的....

像各local超市普遍使用的insacart, shipit 等,都是私人开着车去客户下单的超市购买,再开车送货到客户家

 

青蛙爱跑
我是晚上临关门10分钟去,一共七八个顾客,自带背包不用购物车,直奔主题,一共5分钟出店门
g
greenonion
现在店里人不多, local超市, sam‘s club。 选自己结账的商店。 比在家等货要好。
卖k罩小杨
现货

我这里有现货,正规厂商,需要联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