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颜及保养,那是三个境界

听.海
楼主 (文学城)

美容那可真是巨大的挑战,首先是自我强大的心理,面对挑战,接受身体疼痛,做好手术失败的心理准备,当然了,巨大的金钱投入是必不可少的。这真是大概率作死的境界。

美容后笑比哭还难看的日趋常态。

美颜那就是逗你玩儿,利用简单而容易操作的App,随心所欲,无比享受,大家都心知肚明,别太较真。最关键的是当事人本身千万别当真,以为自己真就那么美了,自欺欺人,哈哈!

精心保养倒是硬道理,论坦大爷大妈起码都是衣食无忧,保养好自己,不为悦己者容,至少奋斗大半辈子,也该自我享受一下了。起码在外貌和心理上,在同龄中显年轻,至少不掉队。就别指望玩儿美颜往青年人堆儿里靠了。

无论大爷大妈适度减肥可取,别过度,50岁以后的人减肥后非常容易显苍老。

减肥再多,也是有啤酒肚的瘦大叔!哈哈!

50岁以后的大妈,衰老的最明显的地方是膝盖外形,包括大小腿,非常明显。即使身材苗条如少女,膝盖骨骼无法掩饰,其实根本就没必要掩饰。

云霞姐姐
谢谢福利贴,
听.海
哈哈,新年依旧风趣幽默!谢谢,新年好!
杜鹃盛开
啥都没有健康重要,其它都是浮云:)
l
laopika
现在美颜的功能可强大呢:)整的遍地是美女帅哥:)
晓青
其实,不靠容颜吃饭,就不用太高要求:-)新年快乐!
云霞姐姐
听海新年快乐!
攸墨尔
最没意思的事,每天减肥,瘦下来别人还是不觉得你美。徒失口福。
幸福生
保养没错,对自己好。但衰老是正常,不要和自然法则较劲了。健康快乐就好。
唐歌
有趣儿。PS也行,模版也行,不碍着别人怎么玩儿都行。把假脸当真人,把mp当真话的蜜汁自信就很搞笑了
水沫
句句在理,同感杜鹃,健康最重要~~
耳机
你说的是整容医美吧?我觉得有的明星整的挺自然的有的就残了,和医生水平审美很大关系,自己也不能贪婪
T
ToClouds
现在美颜功能太强大了,看起来都不像一个人
丑小丫丫
作为医生,对人体比例脸骨牙骨走向太熟悉了,看到网上比例失衡的照片,绕道。身体发肤健康是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