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感恩节!

l
laopika
楼主 (文学城)

  今年我和太太过了个充满快乐的感恩节,这已是我们被困在美国经历的第三个感恩节了!

  感恩节一清早,天气格外晴朗,金色的阳光洒满了一屋子。吃过早饭,我提醒太太今天是感恩节,你快去电脑上看看,你那个钟爱的扫地机器人打折了没有。原来一年半前我们买了个扫地机器人后,太太尝到了甜头(详见我去年的博文《“田螺姑娘”到我家》),后来又陆续买了两个类似的机器人,这样就省去了搬上搬下的麻烦。几个月前,她又发现市场上出现了一个几近完美的机器人(见下图)。

 

  这款机器人不但会扫地拖地,还能自动清洗抹布,功能齐全,就是价格略贵,且不打折。她想反正家里已有三个机器了,就耐心等到黑色星期五时再买也不迟。没想到昨天早上打开电脑一看,商家还真的举办促销活动了(off 15%),我立刻下单,降价优惠下来的钱,买了三年保修还有的多,节日里能为太太买到心仪的东西真是一件乐事。

  接下来就进入世界杯时间,前天错过了日本与德国队的比赛上半场,今天我是早早就坐在电视机前,观看韩国对乌拉圭的比赛。考虑到乌拉圭基于阿根廷和德国等老牌劲旅的翻车教训,应该再也不会轻视亚洲球队,而韩国队虽年轻气盛,但其主力前锋孙兴憋却有伤势在身,会影响发挥,所以我下的注是猜两队不分胜负。结果乌拉圭和韩国经过激战,虽然乌拉圭两次击中立柱,却始终无法攻破韩国队球门,而韩国队也同样失去了一些极好的进球机会,最后两队战平,本届世界杯我第一次开胡了:)。

  下午我继续观看巴西队对塞尔维亚的比赛,由于我原则上每天猜一场,所以没下注,但能够实时看到开赛以来的最佳进球,也令我乐不可支:),巴西队理查利森上演了一个惊天动地的侧身倒钩,使塞尔维亚不得不承受了0:2的失败。

  球赛一结束,我们立刻去女儿家一起欢度感恩节,女婿的父母早已在那等候多时,女儿再次大显身手,做了一桌纯粹的意大利大餐(按我家惯例,凡西方节日,都是我们去她家过,她做西餐给我们吃,凡中国节日,则请他们来我这过,我们做中餐),女儿现在的西餐厨艺已大有长进,吃的的大家赞不绝口,可惜有亲家在场,我没拍照留存:)。

   只到今天,我依然能感受到感恩节的快乐,前天上午和下午两场球(荷兰对厄瓜多尔、英格兰对美国)我全部猜对了结局(平),这样在连输三场后我又连赢了三场:)。

      再次祝大家感恩节快乐!看世界杯快乐!

云霞姐姐
坐皮班的大沙发,感恩节快乐!
云霞姐姐
有意义的感恩节,一家人一起,乐融融
攸墨尔
感恩节快乐!有个机器人陪伴也是我的理想。扫地的远远不够

给我拎东西,一起逛街,累了是我的板凳,不想走了是我的坐骑.....呵呵

l
laopika
云儿节日快乐!
l
laopika
节日里的家人团聚比啥都重要:)
l
laopika
快了,马斯克正在做你需要的机器人,据说是10万刀一个,功能包罗万象:)
攸墨尔
这可比车性价比高多了。
杜鹃盛开
阖家团聚,其乐融融的感恩节,幸福一家人!
T
ToClouds
感恩节快乐!家人团聚吃饭真好。就等着多功能的机器人,以后不能动了能当个保姆用
6
66的山梁
能給太太買到最心儀的禮物是最快樂的事情!讚皮卡班班!
c
cicila
皮卡温馨的感恩节!我也买买个机器人,要是能给我当保姆就好了:)
晓青
幸福的皮班!
l
laopika
我们一起期待着
l
laopika
谢谢杜鹃,节日快乐!
l
laopika
对,未来全能的机器人肯定比保姆更给力,可以满足主人许多需求,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l
laopika
是的,太太快乐了,家里自然更和谐了:)
l
laopika
期待未来吧,我估计不出10年,就会上市的,因为现在AI 技术突飞猛进。
l
laopika
谢谢领导!
云燕假日
皮班真是个体贴的老公、幸福的老爸、机智的球迷!我家这段时间的主要话题也是世界杯,同祝感恩节及看球快乐!
B
BeijingGirl1
快乐传给大家咯。 感谢
碧蓝天
细心体贴的好先生! 真棒!
l
laopika
云燕果酱了:),世界杯是全世界球迷的节日,所以自然快乐无比了
l
laopika
对,互相传播快乐,则快乐永存:)
l
laopika
不敢当,祝节日快乐!
Y
Yu-Yuan17
最起码以后养老院没机器人保姆不许开业。坚决杜绝虐待老人的现象发生。
l
laopika
good ide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