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狂歌

树蛙瓦凹
楼主 (文学城)

暴雨狂歌                                                               2012/ 7/ 28

倾山裂地搅破天,潜龙疯舞影乱翻,片片甲冑惊雷动,搅残狂梦扰雅僊!
难为一生霓裳梦,坎坷环宇廻岷山,归乡还是离乡梦,又是飘渺知无边?

灯红酒绿雨停未,蛮腰跳破KTV,  最是软软温柔梦,  时时臯叫夜不归。
纸钞硬币细揣摩,嘴贱舔试MDO,常为假假硬通货,  每每狂喊又挨亏!

人家有女白虎美 ,人家有男高壶帅,可怜穷山野仔儿,衣漏裸身似干柴。
手捧闲书想TV,溜溜美男公务员,梦里几度香风过 , 腰里没剩几个钱。

 

 

旧缸挖出雨城暴雨歌。

 

2022/11/26

窝居消闲玩记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暴雨狂歌 荒园 心定似家 豁达宽和 豁达宽和
晓青
沙发!写得好!赞!
树蛙瓦凹
狂风雨,人也狂,故事长!谢谢赞~~~
树蛙瓦凹
时见一大学府,演出走台高宣白富美,高虎帅,不知究理。还是该大学主题!!!后来才知美帅啥玩意!!可怜教育主题!!!
l
laopika
能在旧缸里挖出好诗说明里面存货好多:)
沿
沿途美景
诗歌很哲理:)) 猫头鹰在朦胧的月色里,怡然自得:))
云霞姐姐
这词写得太棒了,从山河到身边的美人!到回不去的乡愁!
云霞姐姐
猫头鹰与月亮,照片拍得好清晰
6
66的山梁
舊缸裏隨便就能撈出一串美玉,難道不是高帥富?:)
树蛙瓦凹
猫头鹰很锐敏,黑暗的东东难逃!~~~呵呵呵 谢谢理解!
树蛙瓦凹
酱缸里捞出美玉,哈哈哈,我就为玉和石头故事被茶坛封两月左右,故事好玩!!!
B
BeijingGirl1
有气势。 照也配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