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感恩老阎

C
CBA7
楼主 (文学城)

11月22日是文学城已故资深博主阎润涛先生的两周年祭日,老阎的网站上于祭日的当天发布了一个纪念视频(见下面的链接)。作为老阎的老读者,我在该视频的评论区里留了言,留言里贴了一篇我今年8月份写的博文的链接以及前不久写的一首中英文双语诗歌以表怀念。感恩节感恩老阎!

纪念阎先生:二周年祭 (视频版) – 润涛阎博客,润涛阎博文 (yanruntao.org)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感恩节感恩老阎 《Burning Love》《燃烧的爱》 《Rainbow Woman》《彩虹女人》 Love Makes You Make Love 《你的温度》《Your Temperature》
晓青
老阎是一个真正有才华的好人,同怀念!

小西感恩节快乐!

C
CBA7
谢谢晓青的点评和感言。我也拜读了晓青昨天发表的纪念老阎的感人好文,谢谢分享,也祝晓青感恩节快乐!
幸福生
看了纪念视频,真好!谢谢推荐。老阎是文学城永远的传奇!
琥珀之泪
老阎走了也能被人怀念和尊重,一定是一位才情兼备的人!小西视频做的真好!
C
CBA7
谢谢你的感言!
C
CBA7
谢谢琥珀。视频不是我做的,我只是把它推荐给大家 :) 该视频的评论区里有我的留言,留言里有我的博文链接和一首双语诗歌。
琥珀之泪
等下有空去看下,好好欣赏一下小西的作品!
l
laopika
去看了感人的视频,小西的纪念老阎之情令人感动。
C
CBA7
谢谢,还请琥珀多多指正。
C
CBA7
谢谢皮卡兄的光临和点评。
A
AP33912
老阎人不错,交通过几回。还问过他2024年川普有戏?他说,还早不太好说。
C
CBA7
谢谢AP的点评,祝你节日快乐!
云霞姐姐
小西认识老阎啊,你也是老文城了!谢谢分享
C
CBA7
我是老阎博客的爱好者,但是没有见过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