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的下午暖阳

e
el98012
楼主 (文学城)

午饭后, 我和爱人一起来到阳光充足的房间。她躺在床上,不一会儿就安静地睡着了。

西雅图今年雨水破纪录,外地的朋友可能难以想象如何忍受。不过,过去的三天,这里阳光明媚。

我坐在地毯上看看网友的回复,想想他们的热心建议。想写点东西。

昨天我因跟她争执饮食的事,感觉一夜没睡。我长期严重失眠,也曾经有一段时间吃安眠药。后来发现夜游,就停了那药。现在也就由它去了。

今天六点多,开车赶到公司,报个到就折回来了。她也醒了一会了。我问她休息得好不好。她说挺好。给她热了一小杯牛奶,又拿了两片核桃仁,嘱咐她慢慢嚼。牛奶最后剩了一点。

我说我们前些时候买的韭菜昨天吃了一半,今天得吃完了。她说她也要吃。我打了几个鸡蛋拌上韭菜,炒好了让她到饭桌上吃饭。她吃了大约不到一个鸡蛋。

她说还得把公司病休的事弄好。昨天的医生已给写了“证明”。

我说我感到很疲惫。我要去躺一会。

一个恶梦把我弄醒了。不过,我觉得这个把小时睡的很好。看看时间,10点半了。

我起来拿了个小记事本,问问她和儿子都要买些什么,就开车去了COSTCO。买了有机鸡,野生三文鱼和一些蔬菜。回来路上绕个弯,去了昨天的那个小店,买了点猪肝和软豆腐。

回到家中,斩开了半只鸡。煮开,换水。放了蘑菇和软豆腐。烧开了,又小火十分钟,加入菠菜。没有加盐和酱油。

她吃了一块大约有二钱重的鸡肉,几片蘑菇和几片菠菜。汤喝了几口。说是已喝了大约半小杯的全脂有机牛奶拌上protein粉。问她味道若何,她说还不错。

然后,我们就来到这间阳光充足的房间。她躺上床,一会儿就睡着了。

我写到现在,抬头看她还在静静地睡着。真希望能够岁月静好,在一起再过几十载。

 

 

银花花
韭菜伤胃吧
h
hz82000
会的,你要放松,她的性格有利康复,祝福
k
kai2002
写得很好。
4
40er
夫妻感情真好。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p
palmtree2005
真是好先生,希望太太顺利!祝福!
s
sideline2018
还有,要晒太阳。把屋里温度调高点儿。把衣服脱掉每天晒至少30分钟。另外让医生查一下维生素D的水平。如果低要补。加油。
s
sideline2018
强烈建议你认真研究一下奶制品和内脏。避免摄入不必要的化学品残留。
数与形
祝福你们!
s
sideline2018
中医把癌症归为寒症。所以要保住阳气。韭菜很好。鸡蛋如果可能要买organic free range。
圭妈
祝福!
T
TBz
普通鸡蛋难道很寒吗?有机的散养的鸡下的蛋比较温热?

这一点中医是如何验证的?

 

往事_如烟
祝福。
e
el98012
好的

这几天一直有自己每天打的有机豆浆。猪肝就不给她吃了。

白兔妈
祝福!牛肉补血效果最好

可以炖牛尾汤,又有营养又好喝又容易烧。

n
nowayitsover
营养不一样。比如晒到太阳的鸡下的蛋,维D比室内鸡下的高一倍
e
el98012
我们这儿好像能买到这个,但是从来没试过。
x
xiaochu3
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