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研拟“东海行为准则”重申钓鱼岛主权 Zt 2012-12-07..

小刘在51
楼主 (文学城)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6日表示,当局正在研拟“东海行为准则”,期能让相关声索方在此基础上展开协商,进而让东海成为和平与合作之海。

  马英九在接见美国国务院前亚太助卿希尔时说,“台湾欢迎美国重返亚洲与亚太再平衡战略”,同时也期盼美方协助台湾创造足够与有利加入“跨太平洋经济伙伴协议”的条件,并重申钓鱼岛列屿是“固有领土”。

  台当局安排的“钓鱼岛列屿主权及东海和平倡议宣达团”成员、台湾淡江大学美研所教授陈一新在美国表示,美国其实希望钓鱼岛争议继续,这样才符美国利益,因美方不乐见中、日、韩洽谈自由贸易协议;甚至连台方提出的两岸共同市场,美方也不乐见,那是“看不见的红线”。


  陈一新说,美日是“统一战线”,日本是美国重要盟邦,“没有日本,美国的东亚战略就崩盘了”;大陆、日本在钓鱼岛问题都采取攻势,但台湾提出的和平倡议也是一种攻势。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李柏涛
小刘在51
网友一片骂声.....Zt


我爱小白兔[环球天津市网友]3小时前
看到台湾的作为,和平统一越来越难了,恐怕以后,只有武统这一条路了。
支持[9]回复分享跟帖

东拉西扯吧[环球上海市虹口区网友]16分钟前
@ 我爱小白兔:台湾同胞可怜了!
支持[0]回复分享跟帖

1638[环球广东省江门市网友]55分钟前
可怜虫!!!
支持[0]回复分享跟帖

haohaogan[环球山东省临沂市网友]1小时前
马英九,你就别折腾了,蠢才废物一个!!!
支持[3]回复分享跟帖

堂明雕刻[环球安徽省芜湖市网友]2小时前
马英九有什么资格代表中国。贱骨头一个。
支持[4]回复分享跟帖

纳粹军国[环球江苏省无锡市网友]3小时前
汉奸一个,国贼需要被绞刑
支持[5]回复分享跟帖

fwang[环球上海市杨浦区网友]3小时前
马婆娘你说的话就是个屁,这种主权的事你台湾没资格也没能力参与,一边凉快去。
支持[7]回复分享跟帖

国民党老首都人[环球江苏省南京市网友]3小时前
马英九欢迎美国重返亚洲与亚太再平衡战略,已经公开和大陆撕破脸。现在两岸关系不大正常,国民党一再向大陆表明抗拒统一立场,但大陆愣是装作不懂,还在一个劲地向台湾让利,大陆所谓促统努力正在变成台湾的拒统本钱。大陆某些人只是为了证明以前让利是对的,所以必须继续让,这些人的脸面已经比两岸统一重要。
支持[1]回复分享跟帖

promise123[环球陕西省西安市网友]5小时前
就TM的在那拖着后腿,想保存自己的风骚富贵,影响国家战略,跟以前清廷那群垃圾有什么区别,还有那谢长廷,不知道是和大陆谈完以后回台湾达成的战略,还是TM的2B一枚
支持[5]回复分享跟帖

promise123[环球陕西省西安市网友]5小时前
台湾烦不烦,谁TM都知道台湾最后的命运早晚是回归统一,可你TM还在那搅,狗屁不懂,你自己想想有TM独立的可能没。
支持[8]回复分享跟帖

xiuneng[环球浙江省杭州市网友]5小时前
马英九是美国的奴才,与这样的人打交道等于浪费时间。
支持[10]回复分享跟帖

我世界天天在变[环球吉林省长春市网友]6小时前
加入“跨太平洋经济伙伴协议,台湾将失去大陆市场。马英九成了他妈搅屎棍子了。
支持[7]回复分享跟帖

haoran8306[环球重庆市网友]6小时前
马先生:有人可能会说您是哪根葱,但我想说的是,你连葱都不是。不要再搞一些无谓的小动作,不要再天真烂漫的胡思乱想;如果一个孩子偶尔犯错但听劝,那他还有培养前途,如果自以为是乱撞线,家法伺候不可避免。
支持[7]回复分享跟帖

armeng[环球河南省洛阳市网友]6小时前
真是没事找事,真是二十一世纪的宋襄公,
支持[8]回复分享跟帖

坐看世界风云[环球山西省太原市网友]7小时前
能干的事情不干,不能干和不应干的事情却瞎操心,什么鸟人。
支持[15]回复分享跟帖
s
slz80
和平统一台湾是痴人说梦,向台湾让利是政策性错误,指定这种政策的人一定是个白痴文人!
x
xiaohu
唯有csb能代表大多数台湾人
a
arizona001
他是唯恐东海不乱,狗汉奸!
R
River88
猜测:最终还是以施琅的方式“武统”台湾,2020年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