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活动圆满成功!开心之: 致富秘籍

T
ToClouds
楼主 (文学城)

 

在【开心时刻】活动中读到皮卡版主的文《半个“百万富翁”的感受》,讲述他博客访问量破五十万的喜事。看了后我马上冲到自己的博客去看了一眼,这一眼之后心情又冰凉又微暖。

 

冰凉的是,我博客的访问量才刚过万,和大家差了好多个数量级;有一点微暖的是,终于也是个万元户了,虽然万元户是四十年前的财富标准,但好歹不再是赤贫了。

 

看到了财富上巨大的差距,心里不是不难过的,只恨自己思想落后,没早点开窍,了解致富的重要性。

 

于是开始盘算如何能快速致富呢?没说的,首先肯定是向星坛里富人们学习!

 

 

皮卡版主给出了几条致富经,诸如真实、题材多样性等,我已经拿小本本记下来了。但在致富经外,皮卡版主自述平均每三天写一篇文,我觉得这是最难的啊。

 

我知道富人们心里肯定在说要致富当然要勤劳。但是我等贫下中农之所以贫困是有原因的,那就是勤劳不起来,只指望着哪天头上能掉下来本致富秘籍呢。在此呼吁众富豪们不吝赐教,把你们的秘密财富宝典分享出来。

 

有围观群众肯定会说凭什么啊,你自己不勤勤恳恳致富,就想着别人家的致富秘籍,哪有你这样的。咳咳,我也不是瞎说,这是有中央政策做依据的。中央说了: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带动和帮助其他人,以达到--

 

共同富裕!!!

 

-----------

胡乱写文,图一笑尔。看到大家时不时帖子里放首歌,我寻思着这可能也是财富密码之一,学习一下。虽然本人唱歌拍马也赶不上大家(自我旁白:说得好像你其他能赶上大家似的,你会写诗吗?会摄影画画吗?会瑜伽做美食吗?都是No!),但东施还是可以效颦会儿的。

 

贴首以前唱的老歌《不了情》,它代表着我对致富的深情。

 

 

晓青
沙发!祝你早日发财!
杜鹃盛开
艾玛,一眼盯上了金猪和金树,金光闪闪的,太富了:)
T
ToClouds
谢谢!希望领导以后多提拔我
T
ToClouds
杜版可是巨富啊!手指缝里随便漏点,比金猪金树富贵多了
移花接木
有话要说, 跟在这里也给大家贡献一个生财之道

什么都不用说了,这是一把的价钱, 不是1lbs, $2.99 CA, not USD

鲁冰花
穷也好,富也好,开心就好,能放歌更好。:)
云霞姐姐
云起太逗了,对,我也记得党中央说过:”让一部人先富起来”,然后瓜分一下,共产主义吗?哈哈哈
云霞姐姐
云起女中音,深情好唱,太好听了,我咋觉得你一声声“忘不了”还在惦记着富人的巨额财产昵?哈哈哈
艾唱
wow,颤音鼻音迷人又美丽,歌声缠绵浪漫好好听。先定个小目标:赚一万,再赚一个亿:)
T
ToClouds
云儿深知我心啊,就是惦记着富豪们的财产呢
T
ToClouds
怎么我想什么云儿你都知道啊,我很想但还不好意思说要“共产主义”
T
ToClouds
这一把是不是差不多有1lb了?贫下中农没吃过蒲公英,好吃吗
T
ToClouds
又富又开心就更更好了
T
ToClouds
艾唱啊,你这个小目标有点大,一个亿我数不过来0
云霞姐姐
云家姐妹嘛!互懂是必须的,嘻嘻嘻
l
laopika
谦虚了,歌唱的好,很有特色的女中音,去你家一看,都是很精彩的博文,以后就多为你添砖加瓦,现在提倡走共同富裕的道路:)
T
ToClouds
没读皮版的文前,还不知道要致富,读了后醍醐灌顶,皮版就是那致富的指路明灯啊
l
laopika
云起谬赞了,俺也就是在诸多博客前辈后面,亦步亦趋地学着写点,与他们都不能比的,所谓富翁之说,纯属调侃:)。
攸墨尔
回头细听
T
ToClouds
皮版谦虚了,我需要仰仰仰头才能望着你了
k
k2climb
很有情绪的嗓音。非常好听,赞
杜鹃盛开
我是大款了:))) 还真写过一篇我是大款的文呢~~
C
CBA7
哈哈哈,精神物质双丰收,还有《不了情》,飘飘然了,直上云霄,Go ToClouds !
歲月沈香
祝贺Clouds成万元大户!愿财源滚滚!博文兴旺!歌声优美,好听!谢谢分享!
琥珀之泪
小金猪,黄金树妥妥的发大财的印记,祝大家财源滚滚来呀!

刚注意到还有一首抒情歌不了情 ,赞深情好唱!很不好意思昨天才知道原来是位女同学,女中音声音很稳好棒!

T
ToClouds
~~~谢谢一荷、K2、小西、沈香、琥珀的鼓励!
翔歌
我看你写的财富才想到去看看我的人气,原来那个马甲有八万多人,现在才一万七千来个,囊中羞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