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歌:Civil War Show及【等着我亲爱的人】

翔歌
楼主 (文学城)

多年前我在某Studio工作时,坐我对面的白人女孩的父亲是Civil War Show的爱好者经常参加表演,我是这样知道了这个Show,于是我去观看并拍了些照片,今天作为拜坛帖贴来星坛分享,请多关照!

谢谢观看!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翔歌:Civil War Show及【等着我亲爱的人】拜坛! 【一路有你】翔歌:《爱永在》2019,附真人秀 【一路有你】暖场:《天边飘来故乡的云》2018 翔歌:【梧桐树】 【纪念四影】我的歌声有温度,我的思念有温度《月光近月亮远》献给四影!
-
-疏桐儿-
来看云儿姐姐精妙总结帖,竟然碰到海师。大赞大才子大画家民美专业嗓的海师星坛首帖,熠熠生辉。
云霞姐姐
哇!翔歌大贴,超赞
云霞姐姐
热烈欢迎翔歌来星坛玩,太开心了
云霞姐姐
美声唱法,专业级,超享受,摄影跟看小电影似的,犹如跟着你们去现场,开眼了
翔歌
谢谢美女医生,我的首贴看到你第一个沙发,好开心!:)
翔歌
谢谢云班,你这里高手如林都是精品,我第一次来请多关照!:)
云霞姐姐
翔歌常来哟,欣赏你的声音与摄影,桐儿称你还是画家,我也特别喜欢看画,期待佳作
翔歌
好,有时间就来,我是Animation Artist,在美国参加过不少动画片的美术创作,现在在带学生。多谢!:)
云霞姐姐
太好了,期待
杜鹃盛开
热烈欢迎翔歌来星坛发帖,声音真好听,尤其是最后结尾,太赞了!
杜鹃盛开
太期待了:)
翔歌
谢谢杜鹃盛开欣赏,我马上要上课,晚点再来:)
艾唱
欢迎翔歌老师来星坛发帖。歌声一如既往的专业水准。摄影片片好专业很精彩。期待更多的精品贴:)
c
cxyz
好声音,唱得真好!
T
ToClouds
专业级美声啊!活动照片很有趣
c
cicila
真的是海石!!在这里见到你好高兴!深情动人的歌声,怎么听都听不够!专业!
云霞姐姐
西西,海石是翔歌的另一个名字吧?你们的美声都好棒!
c
cicila
谢谢云儿。海石是翔歌的另一个响亮的名字,我们都叫他海大师:)
云霞姐姐
他真是大师级人物,歌,画,摄影,顶瓜瓜,星坛一起玩,真开心
l
laopika
这歌声一听就是专业歌手,功力非同一般,堪比李双江、姜大卫:),欢迎翔歌以后多多光临,让我们可以多欣赏!
翔歌
楼下你的歌唱得好啊,赞你的好嗓子!
翔歌
谢谢听歌欣赏!
翔歌
多谢多谢!
翔歌
哈哈,原来公主也在星坛行走,老朋友在此相见真高兴!
翔歌
不敢当啊,星坛人才济济 ,高!
翔歌
谢谢班长 ,请多关照!
心雨烟尘
哇,一打开非常震撼的美声, 摄影故事情景交融,又一颗星在星坛熠熠生辉 !

 

 

 

歲月沈香
唱得真好!片片精彩!赞大贴!
万湖小舟
翔歌是海石啊,真是星空遇旧雨,歌声入云霄。很赞好歌手,问好海石。
移花接木
我自以为在星空混了几个月认识不少人, 发现翔歌虽然第一次来认识的人比我多很多了; 还是那熟悉的嘹亮歌声
琥珀之泪
海石老师一如既往好歌声,深情动人,片场景气势大,很喜欢那个时期的服饰,赞!
花园朵朵
好专业的演唱!大气磅礴!
翔歌
谢谢欣赏,星坛高人太多,实不敢当。
翔歌
多谢鼓励,你的歌唱得好听!
翔歌
也问老朋友好,在此相见好开心!:)
翔歌
哈哈,都是歌坛老朋友。谢谢捧场!
翔歌
谢谢你,问好!:)有机会你可以去看,他们到处游走表演,网上可以查。
翔歌
谢谢,喜欢你唱的那首歌,经典!
琥珀之泪
好的,谢谢提供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