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掠影

耳机
楼主 (文学城)

今年的夏天格外地漫长与炎热,每年的劳工节原本是夏季和秋季的分水岭,但是今年的劳工节还依旧延续着夏季的闷热。周五下班后,我们又踏上了火岛,自从疫情开始后发现这个地方,它成了我们这两年消夏的好去处,海浪,沙滩,木屋,小港...时时刻刻散发着浪漫,悠闲的气息。

刚出门,发现门口的花开了..

栈道上眺望国家海岸线上的灯塔,天空属于秋天,热浪属于夏天,大海和陆地在这里交汇

小镇上布满各种野生和种植的花草,自然和园艺都让人赏心悦目

或许我也进入夕阳红了,近来越来越喜欢花花草草,这么乱的背景也不放过:P

庭院深深,深几许..

“当我年轻的时候, 在生活的海洋中,偶尔抬头,遥望六十岁,像遥望一个远在异国的港口”

“经历了狂风暴雨,惊涛骇浪,而今我到达了,有时回头遥望我年轻的时候,像遥望迷失在烟雾中的故乡”

 

这张是我最喜欢的,本来天空异常惨白,周末学习了Snapseed补天术,天空终于恢复了原本的色彩。想起以前发歌贴的时候,总会在网上到处淘唯美图片,现在我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日式唯美小清新:P

~~秋安~~

c
cxyz
谢谢分享漂亮图片, 小花非常美丽
移花接木
你的声音绝对冻龄的,仍然二八少女一般的. 看太阳的位置是拍照的GoldenHours了,这时候拍出来的色温会比正午高,

已经偏暖了,

云霞姐姐
问好耳机,好久不见,抱抱
云霞姐姐
张张大片,取景眼光独到,都是用手机拍的吗?
云霞姐姐
谢谢介绍Snapseed补天术,长见识,回头也研究一下
唐歌
最后一张加上长裙就是妥妥的森女系~~你也很会拍照!
耳机
是太阳落山前2个小时拍的,那这个偏暖是好还是不好?

周末在一个群里听了下摄影友的意见,有几张就枪毙了:)

你们眼神都挺厉害的

耳机
秋安,云班,SNAPSEED 补天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TeQFkC0Log 以前经常为天发白苦恼,摄友们说是光比的原因,这个视频的方法大部分都可以对付,不过还是有些拯救不了 这贴里都是相机拍,我的相机很旧了,快十年了,等再练练换个微单 我突然发现相片上传到微信和网站后,清晰度怎么差这么多
耳机
欸?你是没走还是已经回来了?
唐歌
还没走呢。不急,正在吭哧吭哧学外语
心雨烟尘
片片唯美清新,配词生动有趣。耳机,真棒!
云霞姐姐
唐妹,还要学啥语言?你这么有语言天赋,(法语,日语,英语,国语,粤语,上海语)暗暗一数,吗呀,六种,
唐歌
我不会上海话啊,哈梅和水乡才会,哈哈。
l
laopika
最爱的是那条长廊,真是漂亮!
C
CBA7
谢谢耳机分享美文美图。请问,你是不是随时随地都戴着耳机听音乐? 哈哈哈,瞎猜一下。
移花接木
冷暖都好,就正午最差全部褪色感觉,试试太阳落山后天还没黑,那叫blue hour, 拍出颜色整体都偏蓝,可漂亮了
晓青
太美了,拍得也好!超喜欢小花儿!
移花接木
总觉得有话没说完,终于想起来了, 我还写过一首歌"remember when"与你的帖对应上了,而且还嚎了两段,

你离夕阳红还差点,刚过正午, 若要听我嚎的,建议带上耳机, 最多你一个人吐, 否则一吐一大片

【Remeber when】is one of country musian Alan Jackson's famous hits.  Touching story, smooth flow, also as name implies, remember the old times. 

Following the format of Alan's lyrics I made my own version of 【Remember when】to recall my Youth era 【少年锦时】。  I just finished the lyrics this evening and I am not very familiar with the music compose so not quite there yet to record it.  I was very slow indeed on singsing recently. 

I only tried to sing verse 1 & 6 ,  vocal only. I also included Alan Jaskon's original  music in this post. 

Remember when

-移花接木

【verse 1】

Remember when I was it and so were you.

And time stood still, play was the only we wanted.

Climbed the tree and stirred up bees,

I got stung and you screamed.

Remember when.

【verse 2】

Remember when first time I saw a wedding event.

Sat behind, looked nothing but the treats.

Don't understand why my face blushed,

When the bride in red came across.

Remember when.

【verse 3】

Remember when I copied your homework.

We vowed the vows to chairman Mao.

And we got caught for the same mistakes.

There was pain, there was joy.

Remember when

【verse 4】

Remember when puppy's love was a shame and guilt.

Avoid eye contacts, we lost all the innocence.

Genderless playmates, now are juveniles.

Youth era began overnight.  

Remember when

【verse 5】

Remember when I first time fell in love.

I remembered you, had love befallen you

If now I stand in front of you.

Can we cross each other's mind?

Remember when

【verse 6】

Remember when twenty seemed far away.

Thirty was too old and forty never arrived .

Now lookin' back, it's just a stepping stone.

To where we are , where we have been.

And we'll remember when.

Remember when

Remember when.

 

Remember when, song by Alan Jackson

 

 

耳机
真的很合适,我把它加到主贴里了,你的无伴奏吟唱效果也很好

我突然想起大学时一位诗人给我看他写的一首诗,我只记得最后一句:

"等待这一生的夕阳落下”...

耳机
这一片花就兵乓球那么大,都对不上焦:)
耳机
从小养成带Ω听音乐的习惯:)
耳机
那里还有很多家这样的LANDSCAPE,家家都有自己的特色
耳机
谢谢小心,向你致敬!!
移花接木
照片上传文学城质量变差是因为文学城的压缩算法差,如果从你的硬盘直接传,你可以用专门的工具压缩好了,比如PS, 或者

上传到某些专业的图片网站, 如flickr, 那个网站的压缩算法会好的多, 你可选择800p 分辨率,用外链的方式发图片.

记住一点, 文学城,最大接受横向,960像素的图片, 大于这个文学城还会自动压缩, 而且比例也会错.

这样你会发现图片质量提高很多

移花接木
好吧,最浪漫的事就是一起在文学城慢慢变老吧,

吓我一跳, 还好你帖的是Alan Jackson原唱

唐歌
的确如此!
艾唱
Wow,片片都太美太有意境啦,喜欢庭院深深one。最后的歌太好听,醉啦!
杜鹃盛开
片片好美,赞赞赞!
万湖小舟
难得见耳机现身。赞美图和美文。多谢分享Remember When这首歌。问好耳机。
耳机
blue hour还搞不好,总是黑的黑死白的白死
耳机
每年八月就开了,今年可能太热了,9月才开
耳机
谢谢,待我慢慢琢磨一下...
耳机
西班牙语不会吗?没唱过西班牙语的歌?
耳机
这首歌要感谢移发:)
耳机
ΩΩΩΩΩ谢谢艾唱娟班小舟,忘了快过节了,中秋快乐ΩΩΩΩΩ
歲月沈香
美文美片!喜欢!歌也好好听!大赞!
耳机
原来你来自宝岛,也是心理学家吧
琥珀之泪
良辰美景配上好听的歌,赞好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