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看天下谁最牛

晓青
楼主 (文学城)

今天我打了8个电话,为了修我家的Fence。6个直接进留言系统,一个说查查地图再回我话,然后就没有了然后。还有一个是不修理,只装新的而且要72块板起。

这场暴雨成了灾,这些修理工们忙得晕头转向了。

我家窗户本来说好今天公司来人看要不要换的,因为想等等如果不漏雨就不打算现在换了,我就打电话去取消今晚的预约,没人接电话,我留言了,怕他收不到,中午又打电话过去,他接了,我说了我是谁,他就说我知道了你取消了预约,我说,等需要再给你打电话,没等话说完,他就把我电话撂了。

这要他来看的时候态度可好了,然后就这样了。这人是买卖人吗?发现很多人都是这样的,买手机的时候也是,你有问题一定在交钱之前问清楚,否则钱交完了就不爱搭理你了。

不是别的问题,就是现在的人都变了。后来我就想,也许他在电话上,接一下我的,省了我留言他还得听,然后着急回那通电话上去,只能这么想吧。

这修Fence的活儿汗滴能干吗?估计还得找公司来看。也不知道我家邻居发现Fence坏了没有,他是一个退伍军人,我从来没跟他打过交道,没问,他要找到合适的人,我可以跟他平摊修理费的。

我家这边的邻居是个单身女,跟她挺熟悉的,上次这边Fence坏了,我找人说换新的,她后来找人修理了一下,没跟我要钱,因为是她家上一个房东狗弄坏的,估计她买房子时候人家给她钱了。那个人修挺好的,我打电话给他,也没有人回我电话。

刚刚,我给巧先生发消息,问他有没有修Fence的,他说那个木匠啥都干,我说让他来看看我的Fence能不能修,我不想换。他说木匠这么小的活儿不能去看,让我拍照拍,还说木匠上周受伤了。

算了把,受伤了咋干活?不用他了。

巧先生说,他了解到刷房的漆这个月末要涨价21%,让我最好现在就刷房。我说,现在天太热了,我不想现在刷,再说我还没找县里要许可呢,刷房子是要颜色许可的,我跟他说了,他让我去要。多懒,让我要给我钱吗?这是他的活儿。

现在涨价没商量,你每一次去买菜都会发现涨价了,现在茄子3块一磅了,芹菜也是,圆白菜过去最便宜,现在也一块多了,韩国店圆西瓜居然12块一个,我以为我看走眼了,站下来仔细一看就是这价。美国超市圆西瓜5块多一个,长的六块多。

别的材料什么的肯定也是一样的,说涨价就涨价,没商量。就是宰人呗。反正美国没有物价局,只要你能卖得出去,随便涨。嗯,一直就是这样的。

所以,试看天下谁最牛?修理工!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试看天下谁最牛 不让你痴呆的办法 谁欠我的钱 生活的酸甜苦辣 周末随笔
l
laopika
现在维修人员奇缺,到处都难找到师傅,难啊
晓青
是啊,又贵又不好好干活儿。
移花接木
那咱就别找师傅,找徒弟,
云霞姐姐
哈哈,又是接地气好文
移花接木
讲个洋人contractor的惯用套路, 收你3/4的工程款,活儿干一半, 然后以各种理由加价,不答应,他就消失,与下家

进行与你一样的交易.  先收到足够的钱, 然后加价.

此事发生在我朋友, 电线都甩好了,  蜘蛛网一样的线封在墙里,

我帮了他半天,捋顺了所有线路, 让那个坏蛋的诡计没有得逞.

云霞姐姐
晓青,现代人,都不接电话,要text message ,而且用夸张句,如:call me! urgent…哈哈
云霞姐姐
对,要盯着,我家先生也是先看YouTube 大概知道个所以然,你懂行,他就不敢蒙你!
云霞姐姐
真难为咱们晓青了,好管家
k
kirn
是,我都在计划转行了。我现在会修马桶,修水管,还有好多计划在学
k
kirn
我也天天看油管修东西呢!
心中之城
哈哈!领导也很牛!
晓青
现在来的都不知道啥人:-)
晓青
哈哈哈,学会了。
晓青
这样的不少,大活儿一定小心。
晓青
对,一点不知道他们能看出来。
晓青
太难了,想退休:-)
晓青
学会了自己不受憋。
晓青
牛啥呀:-)
心中之城
领导别谦虚!谦虚使人发胖!:)
艾唱
晓青最近好忙啊,修这弄那的都挺麻烦。是呀,疫情过后修理工更牛啦:)给钱都找不到人。为啥都叫你领导呢? 领导周末愉快;)
晓青
艾玛,我说咋瘦不下来呢,明天开始骄傲:-)
晓青
啥领导,就是菲儿组织感恩宴,让我打广告,就封我领导:-)
无法弄
昨天刚听说乌克兰的粮食运出来了,我们这的面立马降2毛,真立竿见影啊:)修理工也应声掉2毛?
平等性
是啊,现在handy man紧缺,真的是天下最牛了 :)
S
See_sea
Handyman 最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