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越王兄

米兰之夜
楼主 (文学城)

越兄对坛事洞若观火,也愿意做和睦的工作,我要向你学习。

关于和南兄的事情,我还会有一篇帖子,会是单纯的技术探讨,我会讲讲那句话怎么解。

我想说的是,我不会因为谁在论坛骂我一句,我就怀恨在心。也不会把一些似是而非的网上信息拼凑在一起,得出一个受迫害妄想型的结论。

关于此事,我只想说三件事情:

1. 他第一次来无端骂我,毫无征兆,我基本没理他,也没有给他定性,因为谁都有无意得罪人的时候,或者是他看错人了;

2. 在第三次他来攻击我的时候,我开始做了一些调研工作。所以,我掌握的信息比我在帖子中所写的信息多得多。我做的结论,是基于比较充分的信息,所作出的综合判断。

3. 我和南兄的矛盾,和我和**时光的矛盾不同。和**时光的矛盾,我有原子弹都会用。和南兄的矛盾,不至于此,属人民内部矛盾。除非他愿意激化矛盾,我不会超过目前的限度。

再次感谢越王兄的热心!

有点儿闲
很高兴终于听到你的一点反馈



有点儿闲
很高兴终于听到你的一点反馈

也很高兴你没有像上次那样遮遮掩掩欲说还休。把你的疑问说开了也不至于误导吃瓜群众是不是?比如昨天欲兄就以为根本没有我什么事。

既然你做了不少调研工作,那把信息放上来看看吧。用事实说话,看看你的结论是否正确。

没有人愿意被无端诬陷构陷,你也不愿意是不是?所以请你拿出证据,不用信口雌黄。

越王
谢谢米兰兄的解释

感觉是个误会,希望是个误会。

恕我再啰嗦几句,如米兰兄觉得无道理可置之不理。

如果闲医真的几次如此攻击兄,感觉她或许不会如此几次希望解释。会不会把名字搞混了?**时光和闲医是同一人吗?

2位都是本坛医理精通,热心助人的网友,不和很可惜。

希望是个误会。

 

 

米兰之夜
不是一个人

显然越王没有参加过第一次世界大战 

米兰之夜
也不会和谁不和,还可以一起讨论问题

我和吃兄、夫子、洞主等人不都是对骂过,现在不也是还能讨论问题。

l
lawattaction
这就对了。再说,朋友和敌人也是可以相互转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