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社会的精神健康危机 - Social Media Anxiety

秋叶斑斓
不需要算命,你诅咒人,却不知道诅咒回到你自己身上,无知
T
Timshel
我哪里提到过你的死?
秋叶斑斓
不用算,你就是个无知的人。你诅咒人,以为很聪明骂人,都回到你那里
T
Timshel
我是个能担当的人,你放心
秋叶斑斓
你装傻就说明你自己知道错了,你要是体面人,你要道歉!
秋叶斑斓
吼吼吼,担当粉
T
Timshel
别急,你急个啥呢
T
Timshel
是吧,是吗
挥汗如雨
不信捞月有这么low。
秋叶斑斓
你不道歉没关系,你诅咒的十倍回到你自己身上
S
Sarahzhou
是的,有婴儿的妈妈应该支持,但如果有人连45cm的腰都是假的,有没有婴儿就应该是不知道或有或无。

就算有,也不能以我有婴儿,就可以天天来忽悠(照片,网上搜来的东西),说他人有什么精神问题。

秋叶斑斓
不用揣测人,你管好你自己就行
南朝韦虎
草,你特么有病?老子惹你了?

你特么欠草的货!傻逼! 妈的!生活中老子照样扁你!

老子特么从来不认识你!欠抽的娘门!

挥汗如雨
你就是只挖屎的屎壳郎,一点教养都没有。难怪你看到嘴巴脏的就来劲。

这里不是你这么low的动物呆的地方。从你上面的话就看得出来你的档次,这里是素质高的人玩的坛子,你这么low的也好意思在这里混?有点自知之明,滚回你的圈子里去吧。

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事,装什么无辜?如果你没先犯贱,你再脏我都不会注意到你。

我说的一点也没错,捞月是有良好教养的人,你差远了。我一句话就把你打回原形,你一下就暴露了和你的同类一样的脏嘴巴。

南朝韦虎
你特么就是一个烂屎逼,被揣了N年没人要的烂货!浑身脏你下面最脏!

你就差根大铁棒草S你! 傻逼是你来挑事!老子根本不认识你!你上来就说我 Low,我跟你从无交集,咋的?你的素质就是随便骂人家"low" ? 

你还谈素质? 你个烂货全是性病怪不得你前夫不要你! 

 

傻逼存心来挑事! 傻逼娘们! 

敢懒球
4H幽默!
挥汗如雨
真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难怪你不知道你支持了那个脏嘴巴的骂我。长见识了。
南朝韦虎
....
挥汗如雨
南朝韦虎
OK。
挥汗如雨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