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个人简介和教学计划 Personal profile and teaching plan

小鱼001
楼主 (文学城)

小鱼,博士毕业于天津中医药大学,硕士和本科均毕业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

分别在中国天津、日本、美国和加拿大,从事中医临床、教学及科研20年。

教学计划主要教授【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中药学】、【方剂学】、【中医内科学】、【针灸学】等。

详见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DnMLNwVBhA&t=0s

纤风
谢谢你!
小鱼001
谢谢
t
tryonetry
博士出身,从业二十年,你看上去真年轻!感兴趣你的系统扫盲,关注了你的频道。也感兴趣你自身的保养经验。一个小建议

你介绍结束说观众学习后可以用药针灸了,这个如果碰到多事的,你有可能会引火上身。建议你还是保护自己,说明你的系列只是提供信息,不用来治病,教学应该都算不上,因为你毕竟不是开学校,发证书。 遇病者请遵医嘱,blah blah... 你懂的。

小鱼001
谢谢提醒。
吃与活
我看了一下讲阴阳的那个视频,觉得讲的很好,学了些新知识。会陆续看看小鱼另外的视频

楼主的名字起得好。如果是什么神,什么仙,什么洞,什么山的,就没多少可看的了。

小鱼001
谢谢提醒

这个提醒得非常重要!我做视频的目的是弘扬中医,使大家更好地了解自己,以达到相对正确地养生保健。如果给别人看病,必须去参加医师资格考试,通过后注册方可。

小鱼001
谢谢您的支持

我只是活在中医海洋中的一条小小的鱼。得益于中医,喜欢这个学科,喜欢给患者解决问题后的那种开心。

真心感谢大家。谢谢各位老师、朋友们的支持。

d
doldentate1
这已经是严重刷屏加广告了,自己谨慎一些,否则会被封号

https://bbs.wenxuecity.com/feedback/127039.html

f
fuz
可以自己删除那些没有跟帖的,以后再发。那个“参”发了两次,实无必要。
小鱼001
谢谢,已删掉您说的那些了。
d
doldentate1
这个帖子也是第二次发了,改了一个标题而已,这不是失误,是恶性广告了,这种急功近利会害了自己

踏踏实实做事,慢慢大家了解一个人了。才可以建立信任。不是好中医太多,是找不到。

小鱼001
谢谢提醒。新来的不懂规矩,请多多关照。
小鱼001
我不会发,今天刚登陆,现在弄明白一点点。能删的都删掉了,谢谢提醒。我没有打广告的意思。也无广告可打。
小鱼001
发两遍的原因是一开始发到养生里了,后来发现应该发到中医中药栏目里。非常感谢您的提醒和帮助
d
doldentate1
抱歉,都是成年人了,自己做事之前应该明白自己在做什么,难道没人提醒您就打算一直发下去?

论坛需要懂专业的中医,但是既然从业很多年了,多做点实际的,抱着帮助别人之心,其他一切自然会水到渠成

我关照不了你,就送您一句话:耐得了别人无法忍受的寂寞,才有可能做到别人做不了的事情。

t
tryonetry
可以理解。据我观察,你发帖不必考虑栏目,坛主自然会给你归类。我赞你的满腔热情,希望你不要被冷酷的网上抨击而受挫折放弃初心。

做好心理准备,YouTube,此坛,只要是网络,就会有人扭曲你的言语、抨击你的本意,要心理强大,不必理会每一个评论。谢谢你你的辛苦分享,祝你实现你的意愿!

米兰之夜
能让这家伙去学中医,鱼博士善莫大焉

虽然对六君子汤那贴,我有不同看法,但你发的贴子总体看来,你有中医的big picture,框架是专业的路子。

作为票友,评论一下专业医师 

祝好运。

小鱼001
谢谢您的鼓励。

其实我的想法简单。就是想复习一下以往学过和教过的课程,留个录像。同时发帖的目的也是为了激励自己,因为基本上三四天一个录像。也感谢大家的每一位,从不同角度的鼓励和警示。我会努力的

小鱼001
谢谢您的鼓励

我会努力的

t
tantema
欢迎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