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选了,根据健康规划,您选哪个?

吃与活
楼主 (文学城)

The Democrats Are Fighting for Your Health in 2020

Medicare for All:  Sanders, Warren Medicare for All-ish: Booker, Castro, Gabbard, Harris, O'Rourke, Yang Public Option: Biden, Buttigieg, Klobuchar, Steyer

个人看法:

我比较喜欢Amy Klobuchar, 其次是 Pete Buttigieg,离现实近,可操作性强。不过此二人的机会不太高啊。

Andrew Yang 也不错,想法太超前,选不上,但捐了两次银子了。

对Sanders的理想和激情很有好感。

 

 

桃花好运


是社会主义价值观
桃花好运




d
doldentate1


不选

闲情
哪个便宜选哪个
a
acac
质量比价格应该更重要
吃与活
谢谢以上各位。

看来本处没几个民主党的粉丝

闲情
谁说的
志在千里
Sanders和 Warren数学不太好。和党派好像也没关系
f
fuz
吃多了
v
viewfinder
他俩有点打土豪分田地的意思。

桑德斯其实人挺正派。沃伦我是粉不起来,给我马列主义老太太的感觉。

吃与活


e
ephd
我怎么看不懂啊
吃与活
本月他们要辩论一次,不妨到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