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钓鱼岛,华人表现各异(zt)

w
wxj
楼主 (文学城)

港台人和海外华人不喜欢TG,可是到了抗日关键的时候,却都要争着来依靠TG。平时骂TG专制独裁,做梦都想TG崩溃,现在面对日本的欺凌,却都离不开TG撑腰,都要TG来领导抗日了。
 
这些人平时说抗日的主力是国军,现在却把马“总统”放到了一边。平时都说美国民主自由,到关键时候却指望不上。港人说女王才是主人,可是现在就算磕头祈求也难得到她的保佑。面对日本挑衅只能盼着TG给自己挣脸面,那是对平时的自己甩耳光。
 
如果说抗日的主力是国军,那么要打也应国军先打。如果说海外华人最爱国,那么就应该罢工罢课抗议日本。如果港台人说TG不打就下台,那马“总统”就应该先下台才对。如果有牛人说TG装腔作势退避三舍,那TG躺着也中枪,也就不必吃力不讨好了。
 
TG是否打仗自需深思熟虑,与政权合法性无关,也不是不打就下台,这是二鬼子给TG下的套子。
 
如果港台人要TG打日本,就要接受TG的统一领导,台湾人先承认TG是中国唯一合法政府,香港人接受TG国民教育先。否则就不要既要依赖TG打仗却又对TG骂骂咧咧。
 
两岸应该像当年西安事变后,国共达成共同抗日协议一样,权归中央政府,统一军队编制。统一后的中华民族,力量才是最大的。所以港台人不应该再拖中国统一的后腿了。
 
当年西安事变,中共以大局为重,承认老蒋的领导地位,老蒋把红军改编为八路军新四军,达成“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最后战胜日本。
 
所以港台人和海外华人,也应该以大局为重,行动起来。台湾承认中共的领导地位,把台湾军队改编成解放军。港人摒弃殖民地思想,接受国民教育。为抗日胜利作出自己的贡献,而不是对着中央政府无理叫嚣哭闹才对。

w
wxj
面对日本的欺凌,台台人就是缩头乌龟,港港人就是隔岸观火
牛气冲天
如果台湾敢在背后捅刀子,就是解放军武统的最佳良机!
各抒己见
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