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点灯,露一手】【附谜底】给你 - 最美的风景, 永远只在路上 (歌,摄影,猜谜)

股聋
楼主 (文学城)

给你 -

作词 : 茶季杨
作曲 : 茶季杨

给你

森林和山谷

飞翔的鸟儿

清晨和露水

青草和云朵

奔驰的骏马

跳动的心儿(我自个儿留着)

最美的风景, 永远只在路上

给你

我拍的几个地标性的独一无二的风景照,都在美国大陆本土,猜一猜是哪儿?

【1】

【2】

【3】

【4】

【5】

【铁牛】

【完】

神膘护体的老王
哎呀真的是原版啊,前面那个彝族语都COPY撩~厉害啊骨龙
小乐即安
大哥唱得好听!
股聋
原汁不原味 - 味道如何?

股聋
谢谢小乐同学

同乐同乐

云霞姐姐
占位儿,会说藏语?真牛!
云霞姐姐
抢答:改内容了

4:大峡谷

5,红木国家公园

6,华尔街的牛(说错了)不是华尔街的牛,身上掛了这么多东西),在哪儿见过,想不起来了

 

股聋
谢谢云霞姐姐

让后面的同学还有抢答的机会

云霞姐姐
《给你》特别喜欢的歌,听过几位男士唱过,都很动听,大侠这款也很好听!
云霞姐姐
叫我云儿就好!方便
股聋
少数民族那段是原声

我也不懂

c
cxyz
第二个里面是个什么动物?
股聋
喂饱了的小动物

英文叫

Stuffed animal 

小猫头鹰

卫宁
占座!
云霞姐姐
我好像都答错了,不管了,抛砖引玉!等见多识广的人来答吧……
云霞姐姐
卫宁看你能猜答几个不?,我出门了…
卫宁
大侠唱得太有味道了!谜语猜不出,得0分了:))
p
pandashifu
好听!猜一个

3. Maroon Bells

股聋
【3)恭喜你答对了 :)

股聋
没关系的,山山水水长得好像

神膘护体的老王
最近有人说我跟帖内容浮夸而肉麻,建议我能更加大众化,讲真的我跟帖内容说的都是真实想法,骨龙既然问歌我就认真聊一下歌(见内

1《给你》这首歌非常有特点而令我喜欢,只要是谁翻唱对于我而言,都是加分。因为这首歌的整体性特别好,尤其是这首歌有一个合唱版本,尤其喜欢。

 

2.我将您的翻唱听了两遍,哈哈哈,嗯嗯,生命中的十来分钟就在音乐的享受中度过了,很不错的经历。就歌曲完成度来说,真的是令我佩服的。这首歌表面上看起来简单,其实有很多的难点,是需要演唱者把控的,稍微走神那么歌曲的味道也就是另外的光景了。就此,我来说一下您的翻唱,哎呀,真的很认真啊我自己,哼,如果那些说的不对的,您如果要是生气的话,那么以后江湖不要见哈!免得你用眼角藐视我。

 

a. 您声音很多穿透力,尤其是高音部分更是有种包裹在一种力量中的光亮。我不知道用什么词,因为许多专业用词我都不会

b.这首歌的前奏将我带入了一种很自然的大地深林,而您的那一段彝族语言非常有感觉,仿佛一个闭着眼穿着当地服饰,面对着深谷而呢喃的歌者,甚至是祈祷者。虽然听不懂意思,但因其我去冥想。

因此,这段独白真的非常棒。音效刚好将独白衬托得如同一个电影的开场般雄伟。如同万物都向苍天在朝圣,而您是他们的代言者。其中有一句话刚巧和一个幽怨的笛子(哈哈我不能确定是什么乐器,因为我对民乐不了解)容在一起,奇妙。

 

c. 关于节奏、情绪、技巧、音准等

您表现的都非常好的呢,更为重要的就是您的音质确实是一种天赋,这个就是老天给饭吃了,高昂却有厚度,在男高音中其实这样的嗓音是非常棒的呢。

 

第一小节进入歌曲也非常棒,只是其中有一个字是有瑕疵了

第二小节将第一小节中的瑕疵弥补了过来,并且情绪的递进非常棒啊,哈哈哈,厉害呢!

第三小节的【可不可以】有点着急,哈哈哈,但是这个高音一下子出来,世界就亮了。

第二个可不可以,嗯嗯,节奏上可以更好的呢,哈哈哈,进拍子的时候有一点胆怯了吗?

 

 

中间的独白部分还是厉害的呢啊。哈哈哈哈,歌声和读文的声音有一点不同呢!

 

第二段比第一段更加自然而流畅,并且高音更加饱满啊!其中有一几个地方有点小胆怯的情绪,反而令歌曲有了别样的味道啊!任何姑娘都会答应你的表白的啊!!!!

 

 

说的有一点班门弄斧,您见谅。

股聋
哇,我仿佛漫步在云端

王姐的歌评功力远超出了翻歌本身!

确实,自己一唱起来就有点儿勒不住缰绳了,没跟上节奏,有些地方自由发挥了。

在话筒面前,任何细节瑕庇都藏不住,指正出来的全部接受!佩服!

 

神膘护体的老王
哈哈多谢,无论其他的就当您是没生气的啊!你这一句【王姐】,令我心花怒放啊,来王姐送一个小红包不要嫌少哈,一点意思。

哎呀,骨龙别客气,不用作揖了,王姐我的一点见面礼小心意

 

股聋
可惜表情包不太丰富,王姐笑纳

唐歌
嗬!好大的echo,是在草原上唱的么~~其实你声音挺好听的

就是从第一句开始这里那里的节奏就不听伴奏的话了~~~

股聋
谢谢!唐姐的意思是

我适合唱卡拉OK,一没了原唱就信马由缰了

【版权属于原唱 乱翻筋斗不究】

艾唱
好优秀啊一露三手。歌声悠扬迷人,风光摄影好美。谜是个迷。
股聋
谢谢艾姐!看来来旅游户外的还没签到 :)

k
k2climb
歌声美。 1) 是 arches national park
股聋
2号选手加十分! :)

c
cxyz
:)
股聋
谢谢卫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