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采笛乐】《天鹅湖 Swan Lake》2022 新年快乐吉祥!

北青
楼主 (文学城)

经典芭蕾舞《天鹅湖 Swan Lake》中柴可夫斯基大师创作的乐曲是音乐世界中最动人的篇章之一,其中多是流芳百世的佳作。这里试演绎的是由《天鹅主题曲》和《四小天鹅舞》两首名曲组成的代表性片断。前者舒缓温柔,幽雅凄美,动人心弦;后者清新天真、轻盈秀美、活泼欢悦。这是用中国竹笛演奏外国名曲的又一尝试。多年前试录的,现感到不少地方吹得很粗糙。迎接新年回放一下,祝福朋友们 2022 新年快乐安康,吉祥如意!

 

  乐曲下载
 
以梦
沙发!!~~~~~~
以梦
哇!丝竹吹出的天鹅湖感觉太不一样了!!!!独出心裁,别具一格,动听极了,北帅这笛子吹得出神入化啊!超级超级赞!!!!:)
卫宁
好听,笛子吹有中国风的味道!
以梦
《天鹅主题》吹得舒缓幽雅,凄美动人 《四只小天鹅》清新天真、轻盈活泼,能用笛声表现得如此淋漓尽致,北兄这功夫真是牛得没边,太好听
北青
谢谢卫班喜欢鼓励!2022 新年快乐~~~
北青
谢谢梦班甜果酱呵!练着玩的,不过这曲子倒是自己编配的,别处找不着哦:))
北青
再谢梦班果酱哦:))柴大师的曲子真是世界超级美,吹着实在是享受哦:))
l
lovecat08
好耶!
北青
谢谢小说家~~~
n
neat260
笛子吹世界名曲,特别的风格!
p
pandashifu
这个好特别,太优美了!
北青
谢谢喜欢鼓励~~~
北青
谢谢才女果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