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架回放】堕落天使 约书亚辣妈热舞和摇滚燕伴唱

燕然山
楼主 (文学城)

这歌词写得特搞笑,郑智化是比较犀利的一个人,他写过一些关心民生的歌曲,在艺人非常的难能可贵,我是很敬佩这位歌手的。里面有句歌词是你攻破了别人的防线还是别人攻破了你的防线,当你度过了一个狂欢的夜迎接寂寞的明天,我就想到昨晚的大决战,可是我们今天并不寂寞啊。

 

魔幻水晶
沙发
魔幻水晶
哇,这个帖子福利真好,不仅有好听的歌,还有美女载歌载舞,视听双享受!
魔幻水晶
我真的很喜欢你的声音,好好听!要不要跟我签个约,你好好唱,我负责把你捧红?哈哈哈
梦里水乡2019
好棒!一早又有福利啊!燕燕唱得好,辣妈的热舞也很棒!
燕然山
荣幸之至啊,合同拿来,我让我的律师和你谈:)))
燕然山
我忘了说辣妈漂亮的小腿腿是这个节目最大最大的亮点,我眼睛就没有离开过。
铜锣烧
漂亮的精灵。小燕老师的摇滚如同换了一个人 百变女郎
卫宁
哈哈,这个应该很容易攻破马克的防线:))
星有林夕一点懵
舞姿曼妙,歌声动感,载歌载舞中新一年开始啦~~辣妈身材真好,这双红舞鞋好抢眼,燕燕的声音可塑性高,太好听
燕然山
其实你是这次活动的灵魂人物,感谢你的辛苦的付出,让大家过节有了一个焦点可以关注,发你个金牌制作人的牌子。
燕然山
马克不吃这套啊。:)
蜀风雅韵
哈哈,是真的试过吗^_^
6
66的山梁
辣歌辣舞辣美眉,歡快!
蜀风雅韵
燕燕的音色如少女般青春靓丽,节奏动感,辣妈舞姿曼妙,视听双重享受!
未完的歌
摇滚燕 + 艳舞约,享受啊。
w
wxy431
燕燕独特的演唱风格 配上美舞 相得益彰!
移花接木
唱得很棒! u rock! 舞好看,喜欢低位仰角射灯影子投射,跳这么好用手机拍有点可惜,换成专门摄像机
t
tiger2010
唱得确实有郑智化得味道
碧蓝天
太好看了!劲爆! 小妖,好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