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生命的进行曲

n
noworry
楼主 (文学城)

听到这个歌曲时,无忧还没有上学,不是太知道是什么意思,连歌词也不明白,只是知道“地主”很坏。
不忘阶级苦,牢记血泪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edI368Jzqg

八岁没有了父亲,寒冬腊月,母亲不能还债,只好躲避他人的要债,冰冷的半间土房子里,由刚刚十几岁的哥哥看护无忧,妹妹,还有还不会走路的弟弟,并应负那些要债的人们,那时幼小的无忧,恨透了这些过年过节,要债的人们,把他们看做是“黄世人”
北风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5-vmNjJVc0

无忧听到这些歌曲,无忧已经读书识字,虽然年级很小,但暗自下定决心,不要妈妈再操心,我无忧天不怕,地不怕,人鬼都不怕,我无忧要独自闯荡天下,不负母亲含辛茹苦,拉扯我们长大。
谁想到这一走,便是天涯海角,异国它乡,无忧不时的叮咛侄子们,好好关照奶奶,就如同这李玉和叮咛铁梅,心里总是放不下。
浑身是胆雄纠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1hX4rVmaLg

革命歌曲,到了无忧这里,变成了无忧生命的进行曲。
无忧就是这样,总是那么的与众不同。

拉兄弟一把
2 楼
无忧的画皮。
康宇
3 楼
应该给您写个剧本.
电泡
4 楼
为啥那么多男爱迪恨你呀,偶都快看不下去了,哈哈
一脸的美人痣
5 楼
大公鸡尾巴长 取了媳妇忘了娘!早上嚎叫爹亲娘亲 不如太太亲,被众人拍成个茄子,晚上开始往回找补,精神分裂!:)))
中文提示
6 楼
正在看 cnn,’send her back’, 哈哈
s
stillfat
7 楼
他就嘴上那么一说,天仙都不信你着啥急。
一脸的美人痣
8 楼
说真的我也不太觉得川爷真有歧视,说白了也就像我们平时生气时说“滚一边儿去”的意思差不多。但是政治人物说话就不能这么嘴上没把门的了
电泡
9 楼
94
t
toyota1
10 楼
主要是他帅,加上老婆漂亮有本事。 那些男爱迪包括俺长的科残, 老婆也是大妈型。 嫉妒
方家胡同
11 楼
他哪天不听到网友的说教,晚上会睡不着觉:-)
t
toyota1
12 楼
虽然俺也没少拍无忧砖, 但都是当面, 不搞背后朗诵等
t
toyota1
13 楼
以前是:build the wall
n
noworry
14 楼
无忧很小没有了父亲,根本不知道父亲是什么,老娘养育恩情不忘,怎抵挡天仙太太风雨同舟几十年,又是孩子们的妈妈? 无忧说,爹亲娘亲,

无忧很小没有了父亲,根本不知道父亲是什么,老娘养育恩情不忘,怎抵挡天仙太太风雨同舟几十年,又是孩子们的妈妈?
无忧说,爹亲娘亲,没有太太亲,无忧错了吗?
没有太太亲,不等于爹娘就不亲嘛?
无忧之所以这样明明白白的说,是教育那些执迷不悟的人们,尤其是那些傻瓜一样的男人们,必须把握爹妈太太谁重谁轻。
一个男子,不把太太放在首位,绝对不是好男人,很大的情况下,也将一事无成,也跟本亲近爱护不好自己的爹妈。
一句话,一个男人,爱护不好太太,你谁也爱护不好。

 

t
toyota1
15 楼
北風吹跳的真不错,
t
toyota1
16 楼
无忧很小没有了父亲, 晕, 你还有弟弟。 难道很小父亲没印象?
一脸的美人痣
17 楼
我呸!呸呸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