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大绑架】助攻10+320=330 睡美人突变灰姑娘

碧蓝天
楼主 (文学城)

人事部派我晚上去上课,很严厉地跟我说,我欠了40多个钟头的TRAINING HOUR。我一脸懵懂,怎么突然欠这么大一笔债? 报名的时候觉得课程还不错,又自己掏钱延长了一些时间,想充充电。

之前课程暂停了三周,因为老师去中国讲学。

昨天老师回来了,恰好又有几个新生加入。老师就这么介绍新老同学:这位是我们的SLEEPING BEAUTY . 睡美人 (水梅忍)。他还问我中文说得对吗?

全班哄堂。

气死了哈。木有办法,俺只能点点头。上班挺累的,下班赶来赶去,听着老师上课,俺就去WONDERLAND 了。咱中老年人上课,就是滥竽充数凑个热闹呗。

到了快下课的时候。俺像以前一样,收拾铅笔橡皮文具盒,准备溜。老师又说:一般离下课还有15分钟的时候,我们的SLEEPING BEAUTY WILL BECOME CINDERELLA. 

以后Cinderalla变成代名词了。老师经常这样问: 你是不是跟Cinderella 一个BATCH 进来的?

这个老师人挺好,经常跟我开玩笑。总是趁我睡得昏天黑地的时候,叫我出来回答问题,可也神了,胖鱼练就一身硬功夫,一边呼呼还一边能听课,每次,被叫出来还能回答正确。

老师说杭州太好了,马云很了不起。他太喜欢杭州,上海,北京了。他说中国人都不用现金,只有他这个外国人整天带一大堆现金在身上,好像很有钱似的,其实只够买几个大饼。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大海》金星10分 《大海》鱼爪子自己做的混响,大家听听 《如风如杨》作曲:北美小朱 词/演唱:碧蓝天 母夜叉来了来了~~另外《姑娘可有心上人》 缓和一下俺的形象 初学配音《三生三世》两个都是杂家配的,还有《蓄谋已久》不知电影名字,谁给俺科普一下
移花接木
照片哪?以为10分是照片,看错了,是助攻,
碧蓝天
一共就只挣10分,胖鱼多好吧。
燕然山
灰姑娘是不是跑得快些?十二点一到,人就不见了。老师太了解你了,肚子又饿啦?
碧蓝天
赶回家呗。肚子的确也饿了~
海上的雾
赞!斗智斗勇,还是年轻:)
6
66的山梁
睡美人,絕對的!:))
*
*小星星*
你也是神枪手啊,你是名副其实的睡神!
未完的歌
哈哈,水梅忍
p
pandashifu
哈哈!你的外号太多了!
铜锣烧
睡美人, 美容觉 难怪这么美
t
tiger2010
骗人贴,里面既没有睡美人,也没灰姑娘
雪飞花
睡美人,赞!
梦里水乡2019
蓝版总能写出很有趣的小故事,助攻很给力!
以梦
哈哈哈哈写得好可爱啊!灰姑娘12点就立刻要逃走啊,睡美人+灰姑娘,你老师太懂你了:DDDD
艾唱
睡美人 灰姑娘都是超级美才女。蓝班awesome.
魔幻水晶
哈哈哈,原来你是睡美人
碧蓝天
环抱~ 谢谢大家鼓励!我的糗事一大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