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红利大大的

小眼睛精灵
楼主 (文学城)

最近睡觉很差,基本不跑步了,不过依旧跟着我的理疗师制订的一周两次的力量训练。以前虽然也力量训练,但是基本都是在家用哑铃,重量上不去。这两个月跟着计划用杠铃重训,感觉一直在进步,应该就是新手的红利了。硬拉PR155磅,站姿杠铃肩推60磅,今天最开心的是可以克服心理,单腿跳提高到stepper with 6 risers. 

分享一下今天的计划

最后的circuit很累人,勉强完成五组。

 

落花飘零
哇塞,棒棒的!
G
GoGym
很不错啊! 那个站姿杠铃肩推,我愣了半天不知道是啥,看你贴的图才知道是 military press

这些名词说中文的很费劲啊

小眼睛精灵
可不,我现用google翻译的,哈哈
x
xiaojunhuang
好棒!
我胖我的
睡眠不好的时候别给自己压力,这个有时候一阵儿一阵儿的,跟内部外部情况都有关系,注意饮食,适当运动,慢慢调整。
小眼睛精灵
谢谢胖胖。你说的对,我现在不给自己设目标,感觉好的时候就去练练力量

一周就两次,偶尔游游泳,都是不大量出汗的运动。

自从失眠后,饮食确实差了好多,吃了太多冰激凌和油炸食品,有点恶性循环了,要改正。吃的药一个副作用就是食欲大增,体重蹭蹭上涨

f
fuz
出走吧。搭火车去熊那儿边撒欢
p
polebear
哇噻,你好厉害啊!仰慕

同意胖儿说的,睡眠不好的时候不要勉强自己,容易受伤。慢慢调理下,锻炼不急的。

p
polebear
欢迎你们一起来,我今天带郎又遇狼了,晕死了……
小眼睛精灵
走,咱一起
我胖我的
精灵你试试炖银耳莲子红枣,放点桂圆枸杞,每天吃一小碗,不用多。试试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