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戴在滑雪头盔下面的耳机

羽绒服
楼主 (文学城)

现在用以前买的jaybird蓝牙耳机,耳机比较厚。耳朵被耳机和头盔盖耳朵的保温那里(叫什么?我叫它保温夹层)夹的好痛,想更新换代一下。

要求蓝牙连手机,不需要降噪(但是如果有能开启降噪功能最好),小巧。看了下shokz的openrun pro,感觉耳塞那里够薄够小,但是后面连接的那里会不会在保温夹层压迫下也挺不舒服的?

C
CRUSH
lenovo 的不错,前段时间拼多多刚开的时候大减价,4块左右,我买了戴着很舒服
羽绒服
4块钱?好便宜啊。正常价格多少?
C
CRUSH
不知道,买了后就没看了,特价的时候一个账号只能买一个
羽绒服
他家好多型号,你用的是哪种?谢谢!
C
CRUSH
LP40 Pro wireless, 现在$8.09
布兰雅
我同时有Openrun PRO and OpenSwim。

你担心后面的连线。我感觉没问题。因为很轻,只有30克。

那根连线很有延展性,拨上拨下,不会影响到舒适度。如果是男的,更没问题。不知道你的发型,我是扎一个松鼠尾巴,方便,跑步时从后面看像个小松鼠在跳啊跳,挺抓眼的,可以勾引异性。带这个耳机需要一点小调整。要么把松尾扎低一些,连线从上面过,压紧头上,几乎没有感觉,太阳帽戴在外面。头盔也没有问题。或者,松尾高一些,连线就在下面过。改变的只是耳机在耳骨上的角度。

唯一要考虑的,是接电话。OpenSwin不能接电话,但自带存贮,事先把音乐灌进去。OpenRun PRO可以打电话。但因为头盔压着,按钮可能不大方便。你注意一下那个位置,能不能接受。你一边滑雪,一边听音乐,一边打电话的机会多吗?

 

G
GoGym
滑雪为啥要戴耳机?
羽绒服
谢谢,信息好多。

首先我一定要连手机,所以open swim那样的不考虑。

不是担心后面的连线,是担心后面那个小矩形的东西。那个就是有控制纽的地方吧?觉得它在耳后,那个保温层也会压着它,然后它就压着头皮。

 

头发我是编辫子,一个或者两个辫子都可以,松尾戴头盔觉得不现实。

同时听音乐然后接电话的可能很小。现在是万一有,我手机可以看到,滑一下那个接电话键就可以,耳机自动停音乐接电话了,不需要用耳机上的控制。Garmin手表好像也可以控制,还得再玩玩

羽绒服
当然是因为需要了。

手机放声音不够大,再加上风声,基本什么都听不见。

我一般做运动,什么都不听。

羽绒服
谢谢,也便宜。但是觉得可能不行。感觉会突出耳朵,就会被压着。
G
GoGym
打电话啊?这个不安全吧?滑雪应该全神贯注,手机放外套口袋,需要的话隔段时间检查一下留言
布兰雅
哈,那是小机箱,左边主要放电池,右边是控制和存贮。扁扁的,压在颞骨上 (Temporal),不觉得疼。压在肉上才疼。
羽绒服
不是,

carv了解一下。https://getcarv.com/

玩,我是很认真的

羽绒服
好,看来open run是最好的option了。就是好贵

颜色再鲜艳点,不容易丢。我也不想要两个耳塞是完全分开的,觉得太容易丢了。

羽绒服
他家的充电口好像是特殊的?要是USB C就好了。
布兰雅
是最普通的USB。如果要进USB-C,很容易找到USB to USB-C adapter.
G
GoGym
Wow, 开眼了,高科技啊!
布兰雅
这个要是不听了,顺手往下一拉,挂脖子上了。
羽绒服
那就太好了。出去现在带好多充电线,手表手机至少两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