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历年带新帽子

落花飘零
楼主 (文学城)

加州雨停了,气温也下降了,今早39度。带着新买的红帽子,穿着红色游泳衣,继续在空无一人的游泳池里游泳。

游完以后看到那只勤奋的猫,gym应该给他发个津贴啥的,每天都雷打不动来值班,哈哈。不过人家也不傻,这么冷的天,不站在外面了,直接走进大堂,找了个沙发趴着,lol。

昨晚压力爆表,临时决定带着爱美丽去小资一下,结果人家还很不给面子地说,她说好了和daddy回去一起做饭的,让我吃得快点,我晕。

因为很早,没什么顾客,还有一个老先生驻唱,就好像为我们私人演出似的。他还给爱美丽唱了几首孩子们喜欢的dragon的歌曲。

我点了Brucehtta和爱美丽分,给爱美丽点了个牛肉汤,我点了个虾肉沙拉。看着窗外夕阳,听着老人的演奏,靠在椅子上,人都放松下来,觉得很美好,那一刻我不再是疲于奔命的大妈,只是一个享受着音乐的中年人。

爱美丽吃完牛肉汤开胃,又回去和daddy一起做了三文鱼,开胃菜和正餐隔的时间有点长,LOL。她美其名说这个salmon是调料配汁glaze过的,我尝了一口,确实不错呢

 

喵儿爸
好大一盘lol
f
fuz
好大一朵花
落花飘零
过年嘛,哈哈
落花飘零
过年嘛,多吃一点
x
xiaojunhuang
爱美丽也吃brown rice么,鱼看着也不错
落花飘零
吃啊
我痛恨跑步机
39度的天,我连跑步都不想出门,想着跳进冷水池子里,我浑身发冷,落花你真牛!
小眼睛精灵
帽子很喜庆啊,哈哈。 这么冷你是咋战胜自己跳进泳池的,佩服
喵儿爸
新年到,穿新衣,戴新帽,包饺子,蒸年糕,打灯笼,放鞭炮。
落花飘零
池子水常温,72-76度,跳进水里反而暖和,lol
落花飘零
泳池不冷啊,不过我今天纠结了去室内还是室外

室内都是老太太们在那里踱步,所以我很少去,斗争了半天,还是去了室外

落花飘零
爱美丽从没有回国过年过,我一直想带她回去过年,现在越来越难了
严惠姗
小洋娃娃的黑睫毛,让人百看不厌啊。
f
fuz
很像小时候的牡丹年画,上面还写着“花开富贵”
落花飘零
现在各大网站都做中国人的生意,这是游泳品牌TYR的中国春节特别产品,都是赚钱
我痛恨跑步机
嗯,wetsuit legal的温度
p
polebear
帽子好喜庆,爱美丽真是守信爱爹的好娃,赞!
O
OrangeBread
我也喜欢室外游泳,有二次游完了还没热水,不得不洗3,4分种的冷水澡呢: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