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Z大哥说的对

胡忆
楼主 (文学城)

但是我现在实在没时间,先留个位置在这里。

G
GraceX
2 楼
胡忆姐,真心希望你别在这里公开说: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心里实在过不去,可以与千年私底下谈谈,以前发生的已经没法改了,就避免再发生类似的事情,化解彼此心头的不满,我想小美说很多话也是心里急出来想这么劝你的,看看你们仨,个个有才气,有水平的,都有各自喜欢的读者,我可以说你们三个我都非常喜欢,可你们这么一出问题,搞得跟班的都站在各自的阵营里乱做一团,打作一团,都好像成了敌对势力,其实原先都是不错好朋友,最倒霉的就是同时都喜欢你们的人,不知道站哪边了,左右摇晃着,累死了,帮了这个得罪那个,帮了那个得罪这个,时而恨这个,时而又恨那个,快变成人格分裂了,\(^o^)/~。所以,现在大家停战,别提不开心的事了,你快发一篇养鸡养鸭,农场里的文章吧,我们大家都喜欢的。你和千年的事情,你们网下去谈,而且一定要谈和了。可好? 祝你们和好!

f
fuz
3 楼
算了吧,跟撒娇抹泪见花衣服就追着不放的小屁孩较个什么劲。文学点讲:有失身份;百姓话:掉价。别人家孩子,少管。拍绿豆蝇啦!飞了
G
GraceX
4 楼
fuz 大哥,你怎么又出来了,你这午睡到底分成了几个段落 :)如果胡忆能听你的,你怎么说都可以 (^o^)/~
f
fuz
5 楼
不是一路人,不搭一辆车。自打“晨棍”掘起,再不与那棍搭话。那颗星提议有话就说,那就说:某棍就是个搅屎棍,专招绿豆蝇。
f
fuz
6 楼
再砸几次地鼠,泻火。打明儿起,就不玩了。别人家的娃,操那么多心干嘛,又不是他二大爷。
温暖的家
7 楼
你可要小心哦,大师通过云端正在给徒弟们发功,这里的徒弟们得到了真功,正在怒目冲拳呢
G
GraceX
8 楼
你说话算数吗? (^o^)/~
f
fuz
9 楼
你太善良了,这世界有你,某棍当惭愧。回家吧,做个乖女,江湖险恶,人心叵测。不当你大哥了,没法罩着你。
G
GraceX
10 楼
好,如果胡忆能被吓到,我支持你这么说 (^o^)/~
锅沿
11 楼
算了,不希望看到你与修行的战士们一样怒气冲冲,兴师问罪(这是修的那门孑行呀!)。怒伤肝,爱护好自己,网络之事如同烟云。
清清泉水
12 楼
与健康有关的话尽量发,与健康无关的话私下发

夏季养阴好时节,还有那么多果树要照顾,分神伤阴之事能免则免吧

l
lawattaction
13 楼
我说几句真心话1.你的年龄,是我猜的。我怎么猜到的,我一会私信给你 2.fuz 大哥提供的几个链接(有你照片的)

我都没读过,我在国内,我有机票作证。我没见过你的照片,也不知道你分享的健康情况,但我主观地猜测千年也一无所知,是错的,是我的错,我真的不是有意的。我也看到了,你把没玩够的三人几个字样已经删了,很好。

3.关于千年说你健康的事,是有上下文的,我还说过千年会给你出方的。这些,网友不知道,却给你火上浇油,唯恐天下不乱。

4.这几天,用一句《大宅门》里的话:“这7错8错,到底错在哪了呢?”,我也不知道。不管怎样,翻篇吧,为了健康,我们都安静下来!

 

欲千北
14 楼
“晨棍”? 不懂。
清清泉水
15 楼
不懂是好事,可省心养阴
G
GraceX
16 楼
清清真的说到点上了,赞你一下 :)
h
hongloumeng
17 楼
看看品茶小轩里的 存在无法说 大师的贴吧,世间所有“相”都是自己,有人会和自己计较吗,不必介意啦。
胡忆
18 楼
你真是糊涂啊。你以为你这是在帮千年吗?无原则地奉承,捧上了天。结果会是让千年害己害人。

他那弄虚作假的“雕虫小技”,蒙混人,甚至有人希望提供个人信息,期待得到“诊断”。玩得过火了,而我完全知道!就凭千年的你们所奉承的“才华”,我根本不指望能说服他。只有这一招,直接揭穿。面子上大家会难受一阵子,但就事论事,并不认同更不会参与对他的声讨谩骂。如果能换来他客观真实认知自己,是值得的。如果不能,那么,“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随他去吧!我只做了我该做的,否则,我成了骗人的同伙。

胡忆
19 楼
结果怎样随便吧,但我不能继续假装什么都没看见。
胡忆
20 楼
看到Grace毫无原则的“庇护”,真是无语了。
胡忆
21 楼
不会,我自己心里的感觉是温和的。揭穿不留面子,但对人本身还是温和的。没有一点怒气。
胡忆
22 楼
不会,仍是希望千年能理解。
胡忆
23 楼
不是私下事。是大家的事。
胡忆
24 楼
你怎么还糊涂着呢。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你好好再看看这几个帖子,自己屡清楚了。
胡忆
25 楼
不是“计较”,也不是“介意”。
T
TBz
26 楼
赞!
胡忆
27 楼
原来看你这评语还挺费解,今天才知道那篇《望闻问切》被改写,写成“胡忆”了。你是看了那个来留言的吗?笑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