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大雨中爱美丽完成山地车比赛

落花飘零
楼主 (文学城)

加州接连大风大雨,很多赛事都取消了,没想到我很久前给爱美丽报名的山地车赛,很牛逼地发消息说,we will hold the race rain or shine。好吧。

早上先起来完成自己的跑步,然后带着爱美丽外公外婆赶到比赛场地,真的是大风大雨,我穿着棉袄都感觉冷。旗子都吹得飞起来了。

先是成人比赛,然后是高中的大孩子,然后是爱美丽这群孩子。

爱美丽虽然参加过很多三项比赛,但是山地车是完全不同的领域,要经过一些technical的地域,比如小河,陡峭的山坡之类的。我妈妈看着那些孩子说,和骑road bike的感觉不同,山地车的人很野啊,呵呵。

我觉得能骑山地车,车技都会有很大的进步,也会更有自信,对爱美丽以后骑车会很有帮助。比赛结束爱美丽浑身上下都湿透了,全是泥浆,气急败坏地说,以后再也不参加了。哈哈。

女孩子骑山地车不多,今天小孩子骑车里只有两个女的,所以爱美丽虽然在很后面但是还站了领奖台,哈哈。但是这个和她三项站第一名的台子心理落差太大,她心情不好,好在没有什么不是一顿午餐不能解决的,lol。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大风大雨中爱美丽完成山地车比赛 今天老子搞了一个大票 一日三餐--忙碌的早上,晚上加碳 力量菜鸟来说力量训练的进阶(一) 一日三餐
喵儿爸
手起刀落,眼神犀利。
落花飘零
LOL,刚开始生气地说不吃饭了,回家!我说外公外婆要吃饭的,结果吃得比谁都多,lol
f
fuz
反抓叉子,斜瞪眼睛,真不开心。哈哈哈
羽绒服
赞!这样的天气玩山地车,真不容易

感觉车子大了一号。

布兰雅
小小侠女:我爱米粒是不好惹的,惹翻了是不好办的。哈哈哈. :))
l
lawattaction
哈哈!可爱的孩子!
严惠姗
孩子不装,挺可爱的。
落花飘零
嗯,我觉得蛮感动的是,爱美丽辛苦骑完以后,第一件事是找到那个女孩子握手说good job

我都没想到。

运动确实让人成长起来

落花飘零
确实是啊,不过吃完就心情好了哈哈
落花飘零
是啊,我也不是很懂,队里一个队友卖给我们的
落花飘零
哈哈哈。好好休息辛苦啦
落花飘零
谢谢
羽绒服
孩子反正还是要长高

我就是感觉她上坡不容易用力。

这里有个怎么做山地车的fittinghttps://www.singletracks.com/blog/mtb-training/how-to-fit-yourself-on-a-mountain-bike-like-a-pro/

 

o
oghost
给小女侠点赞。那股不服输的劲头都跑出屏幕了。话说站第一台的感觉要比她大很多的啊。
落花飘零
哇太感谢啦
布兰雅
被大家一鼓劲,今天小小拚了一下,跑完有点走路蹒跚。我很少这样了。

还拿了个末奖,比爱美丽名次低。

但我非常高兴啊。因为:99分哭,60分狂喜。

清水胜浓茶
比赛过一次,下一次就有经验了. 可能她下次求你给她报名

话说, 爱美丽有几辆车啊? road bike, mountain bike...

c
caixia
第一张好酷,最后一张露了不服输的‘杀气’, 下次她肯定还得比。
l
lol0816
爱美丽好酷呀! 那眼神犀利 lol。我儿子生气的时候也一样哈哈哈
小眼睛精灵
哈哈,我可太喜欢爱美丽的凌厉眼神了

这娃咋能这么可爱

g
gladys
爱美丽最后一张照片好有型
G
GoGym
爱美丽的小表情太好玩了
严惠姗
恭喜小布。第三名吧,你太棒了!以后别那么拼了,马拉松跑下来已经够厉害了。
p
polebear
哈哈,这娃以后得多tough啊!看到了你拍娃照片儿的前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