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cross country ski

p
polebear
楼主 (文学城)

今天暴雪,在家上班。干完活后扛着板子就出去了,滑得满头大汗回家。开心死了,滑到天黑才回家。

明天一大早还要出去玩儿,雪太好了。

两年前重拾越野滑雪的欣喜如下:

上周末重拾越野滑雪,所有过往越野滑雪的美好记忆都回来了。趁着温度还不是太高,在原本该跑步的黄昏,又滑了起来。剩下的假期四月一号之前需要休完,要不然就废了。周五看着天好,温度也非常适合滑雪,那就休一天去越野滑雪。

进入这样滑道的时候,真是心旷神怡

喜欢冬日的林间,雪况,路径,雪道滑雪的人数,几近完美。心里只有一个问题,为什么不早点想起来越野滑雪呢?

看看,为了去到前面那片护理完好的越野滑雪道,放弃了开车,滑到这里看见这一片天空的时候,所有的辛苦好像都有了意义。只是为了这一刻的蓝天白云。从雪后没有人迹的trail滑来,很是疯狂的举动。

这是一条雪后除了鹿,nobody 走过的路。我跑过这条路,所以认识。没有现成的雪板痕迹,自己滑出自己的深深浅浅的痕迹

非常艰难的一条路,没有压过的雪,太过松软,滑起来不容易

看到这样的风景,决定继续前行。这世上,风景独好的路,大部分人迹罕至

有不少地方,必须低头绕开障碍,太阳镜被树枝上掉下来的雪糊得啥也看不见。越往前走越难,回头已经太远,继续前行。

自然,有着魔幻的力量和美。全程15公里,上一次越野15km, 还是没娃之前的事情。春假休假一周,唯愿多几日低温天气,可以和娃一起继续越野滑雪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法国吃货 冬日跑步防滑措施 心动不如行动 2023 2023新年第一跑 2022辞旧迎新
芳草自斜阳
polebear 名副其实!
严惠姗
熊熊就像个小年轻一样贪玩,有劲!真好!
p
polebear
;-)
p
polebear
贪玩儿是真的,希望像小年轻一样有劲儿就好了
f
fuz
撒欢儿
x
xiaojunhuang
哇,跑这么远!
羽绒服
漂亮!
我痛恨跑步机
唉,我们这儿连个雪花都没看见
小眼睛精灵
熊熊玩心好大哦,15公里真厉害
广
广陵晓阳
银装素裹,美丽壮观的雪景! “自然,有着魔幻的力量和美”,说得真好;佩服你越野滑雪。
朗朗的晴天
好美,玩雪好方便,羡慕。我们今天开车3小时,买票装备一小时,Ski 一小时,就被雨加雪湿透透,扫兴而归。
p
polebear
昨天加今早,欢儿撒得太过了
p
polebear
15km越野滑雪是有点远,尤其是很大一部分要自己开道
p
polebear
雪后初晴,非常美
p
polebear
正好骑车跑步!
p
polebear
我好像是玩儿心很重啊,但是我绝对不是我们家玩儿心最重的

15公里越野滑雪的确是不错的一个距离,后面很累了

p
polebear
我很喜欢雪后初晴的天,滑到人迹罕至之所,非常洗涤心灵
p
polebear
没事儿没事儿,设备都买了,下次选个好天气去,你不会后悔学会任何一项雪上运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