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第一个20.23迈

我痛恨跑步机
楼主 (文学城)

去年年底看了盐教授的帖子,他一共跑了10个20.22迈,我也夸下海口,说我要在新的一年里跑10个20.23迈。

新年那天状态不是很好,只能跑了一个半马凑数,算是我跑了一个20.23公里。

我一个跑步的朋友,昨天参加了一个半马比赛,顺利取得了NQ的好成绩,跑完以后他意犹未尽,说今天要陪我跑20.23迈。既然跑步大牛朋友主动要求做私兔,我可不能给脸不要脸,豁出我这条老命也得去。

一路上大牛谈笑风生,轻松自如,我气喘如牛,步履蹒跚,不过在大牛的连拉带拽下,总算是坚持下来了。以前Strava总是把我的跑步里程吃掉0.01或者0.02迈,所以我今天特意多跑一点点,确保我达到20.23迈。

跑完休息以后,遵照小君队长的指示,又做了50个俯卧撑,这下今天可以躺平了

落花飘零
wow这个配速!太棒了!
旺One旺
不错。这个距离我只能仰望了
1
1001tmkx
中文“大牛”是褒,“气喘如牛”怎么就是贬呢?在我看来你朋友和你都牛,都大牛,牛大发了!赞赞赞!
小眼睛精灵
很赞!现在这个距离我只能想一想了。一月我一定要至少跑个半马
x
xiaojunhuang
今天去参加了5K, 你们会跑的都太牛了
我痛恨跑步机
谢谢花班鼓励!
我痛恨跑步机
你很快也会跑这么远的
我痛恨跑步机
谢谢鼓励!
我痛恨跑步机
你的速度是我所无法企及的,你现在只是休整状态而已
我痛恨跑步机
小君队长现在全面发展了
p
polebear
这速度,太赞了!
喵儿爸
赞。上这个距离我得先花几个月时间下决心lol
o
oghost
加油+赞!BQ指日可待。十个这种距离,差不多一月左右就要一个啊。
我痛恨跑步机
谢谢!
我痛恨跑步机
喵爸说笑了,你是跑过波马并且马上准备跑三的人,这距离对你来说不算啥,而且配速比我快2分钟/mile
我痛恨跑步机
咱们一起加油努力!
z
zhbzhb
太卷了!20.23还这么快的配速!赞今年开了个好头!
我痛恨跑步机
谢谢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