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第一练

r
ruheshihao
楼主 (文学城)

2022 虽然不好也过去了,说明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回顾一下,挑好的说。跑了两次半马,人生第一次与马有连接。第一次跑,没想到自己坚持跑下来了,而且2小时1分完成了。第二次的目标是减去一分钟,结果是加了20秒。不过跑到了终点线,时间就是次要的。跑了一次5K,去晚了排队排在栏杆外,人超级多。

 

2023的大目标就是跑一次全马。赶在年底已经报了上半年的半马,便宜了10 块钱,嘿嘿。当地的全马时间还没出来,往年都是在下半年。

 

昨天是2023 第一次去Gym,跑步机上齐刷刷的人,远看像军训一样,气势很佳。昨天不过把自己搞得过头了,今天都还是累。planet fitness的30分钟 Express我还蛮喜欢的,短频快,有红绿灯帮助计时。本来是10个机器和10个step交替,各玩一分钟,休息半分钟,这样下来玩一圈一共30分钟。每次换机器要清洁,用纸搽一下,感觉用好多的纸啊。昨天给自己换一下玩法,每组玩3次,就是每个机器和step上循环3次,一共做了5组。有的Cardio是在step跳上跳下,左右上下,有几组就是开合跳,高抬腿,后侧踢(学Tryonetry的那样), skaters lunge.

完了后转移去跑步机,跑得累死了(看了秒爸的贴才明白,那数字不是我想的数字)。stretch了一会儿后,去chin dip 。放了50磅的knee pad,几次下来感觉血管在膨胀,赶紧打住,回家。

 
交易员
厉害!我还在犹豫今年是否报名参加一个马拉松

我还没有参跑过半马呢!跑过一次邻居举办的非正式的,累得腿不行。

不过能跑下来。

f
fuz
这种事儿,重在参与,享受过程。又不是职业的,靠成绩拿奖吃饭。溜达下来,拿块牌牌,挂在客厅,镇人镇宅
p
polebear
赞,坚持就是胜利!
f
fuz
嗯,得把运动当乐子,随心所欲。
交易员
对,重在参与,哈哈
严惠姗
运动的苦,只是一种假象,真相是:这点苦头之后,你会获得巨大的甜头。简单说,运动就是乐子。
我痛恨跑步机
跑的非正式的是半马还是全马?
交易员
组织的是全马

不过我只跑了半马,因为后来下起大雨,雨实在太大了。

不过我觉得还好停下来,因为第一次跑完全没有经验,回家后发现腿完全不是自己的。在浴缸里泡了很久才好一点。

邻居是马拉松好手,每年都去波士顿,在大雨中依旧完成全程。

p
polebear
到时候是不运动难受;-)
我痛恨跑步机
那也很棒了,你停下来是对的,雨中长跑身体很容易失温的,相信你经过训练能顺利完成全马
我痛恨跑步机
你这一趟折腾下来,不比跑个全马轻松啊
G
GoGym
我也喜欢planet fitness的30分钟express。我们不做step,30分钟练两圈

人不多的时候我拎一瓶消毒液,用同一团纸,不用老来回跑。

血管膨胀多好啊,为啥要打住?我只有在攀岩的时候才能明显感觉到血管膨胀,小臂变得又热又硬。

r
ruheshihao
怕爆了呗 :)
r
ruheshihao
不知道有氧和重训交叉会更好吗?以后我如果打算跑步的话,就不做step了
r
ruheshihao
那差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