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处理比较合适呢?

柳眉儿
就是啊
苹果梨
自己啥性格不知道?问问自己。那时是否能张开口撵人。
柳眉儿
开车20多分钟
柳眉儿
是啊,我自己也是在养伤期间,情绪也不是很稳定
如尘
Craigslist上短租的房子不少啊
百乐门
就说责任太大不敢接受。
猫老板
就说不方便,先生上班早起晚睡的。而且孩子更需要私密的空间,住在一起只会更糟。你可以带她找房子,提供生活用品
柳眉儿
感觉我这人开不了口拒绝别人
h
hannah10
觉得不想就不要为难自己
蓍草为yarrow
这种事情是很麻烦的。她的确需要帮助,你对她承担责任有有点显得太大。所以,

我想,你犹豫是有道理的。你可以说住你家里不方便,你可以offer 带她出去找合适的租房;或者事先跟她说话,只能在你家住2天,之后必须带她出去另找地方。

柳眉儿
嗯,明天见她先了解一下情况再说
永远是过客
有一种办法叫拉黑,不理不睬。让老公出面。老公答应了就老公接待。你人间蒸发。
小油菜
租airbnb week by week, 她肯定要给孩子做饭,她住你家,她还要给她孩子做饭送饭,你能力有限
山地
我感觉要按人处理。对方是明事理的,帮人帮到底。如果对方是不明事理的迟早都是仇人了,赶紧止损。我就曾经两次帮成仇人。
r
rickwang08
别人有难怎么可以不帮忙呢
l
lovNordstrom
哈哈。根据家版的纱巾茶叶话题,现挖的新坑。
m
moder
说得真好!但是很多人真的不明事理。这种几乎是陌生、不了解的人。最好态度坚决的拒绝在家接待,理由就以为孩子好,在孩子身边照顾好。
m
moder
很多人对孩子的心里健康不重视,其实这种情况先回国调养。如果实在想来美国读书,就一定要父母陪读了。就这么劝,让孩子的母亲看着孩子,
5
5840
建议她跟学校请长假,带孩子回家治病修养。这种情况学校会批准的。
柳眉儿
有道理,还是要看人
柳眉儿
圣诞节就放寒假了,现在快期末考试了
美国新人
当时只提供在美国接机就够了
美国新人
一开始就只提供到美国接机即可了 没必要那么热情, 又不是什么很铁的盆友
美国新人
暂住可以 建议放假回国调养
w
wlwt123
言而無信,葉公好龍??
美国新人
可以
c
ccll123
说实话孩子到你家万一出点事,你承担不起的
注啥册
反过来想想,你回中国住一段时间,你会住她家或其他朋友亲戚家吗?住别人家怎么方便?听多了,多是以朋友关系破裂为结局。
s
snowball123
直接拒绝
柳眉儿
接回来了,说好先住两天,再计划以后。
z
zhaokuli
还是要看人

还是要看人

J
Janezhang008
听从自己心底的声音吧!直接告诉她你的难处!可以帮她一起找住的地方!也可以找分租,如果想省钱
清漪园
过分热情。你尽力了,别再找个更大的雷来顶。人家孩子有问题已经特别糟心,你别被牵扯进去。
L
Longwood123
这根本不是积德的问题,不要用积德来要求别人和束缚自己
z
zy_01
一万个同意!一句话省了多少麻烦!
F
FollowNature
尽力帮助吧。 别人心里会很感激的。 有时国人不善于表达出来。 就当是自己的亲人, 你该怎样办?
s
smeagolrocks
大俠
s
smeagolrocks
注意,如果他们住着不走的话在美国要follow eviction process,不是一句话能解决的问题
P
Patio
不成,老公出轨咋办。

d
dongbeiren56
她要是高兴的接受了,咋办?
p
poplar250
馊主意,小三就是在这样的土壤上产生的。
臭臭妈妈
你可以给她几个建议:1。跟女儿室友商量分担一部分房租,住在女儿那里,也方便照料。2。在女儿公寓附近再临时租一个公寓

3。如果这两样都无法实现,可以住你家但最好说个大概时间,而且要求她自己租车,也方便出门和看女儿。

北美平民2015
自作自受,呵呵。这种事情做得再好,别人也有不满的地方。
h
helloworld1000
Tell her that you don't
h
helloworld1000
have enough room for her, she needs to sleep in the living room.
x
xingyi
你们两夫妇和我一样,太好人了,我也做过无数次此类事情,但往往苦了自己,如果遇到一个根本不懂感恩的人就更恶心了,所以要学会说No,
f
flyingdora
坚决回绝 又不是至亲至友 已经很对得起他们了
z
zhugouya
没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