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2022总结 顺祝大家新年快乐

小眼睛精灵
楼主 (文学城)

上周日一早起来跑了10公里,完成了3000公里的目标,终于放心的去Arizona度假了。度假的一个星期不停的坐车,吃零食,吃饭,虽然hiking不少,肉肉还是长了很多。
2022,一共跑步3011公里,力量训练若干小时(strava免费版不提供记录了,我这种抠门的人,肯定不会付费)。参加过两次全马比赛,没有如愿PR,还创造了PW(个人最差)。第一次赛前赛道上发现不明物体,导致短衣短裤在寒风中站了一个多小时等待开枪,肚子受凉疼痛不适,半马过后开始不停的上厕所,最后十公里开始步履蹒跚,不停告诉自己只要不走就是胜利。最后成绩离自己目标很遥远,不过前半程攒出不少空间,勉强BQ,NQ。第二次比赛再次冲击PR,半马的时候1‘39,非常不错,33公里可能由于天气炎热,跑的太辛苦,直接摔了个嘴啃泥,双手双膝都破了,手机屏裂了,连号码布都飞了出去,爬起来之后坚持跑了100米开始抽筋,最后只能走路。本来朋友还等着最后几公里带我创造PR,这下只能陪我走路。老公和儿子们从终点线赶过来迎接我,陪着我走了最后两公里,有了PW
除了跑步,一直坚持了力量训练,第一次做起了人体向上,哑铃的重量也增加了不少,没事儿就欣赏一下镜子里的自己
2023我还没有报任何比赛,应该会继续跑下去,外加力量训练,希望再增点肌肉。最最重要的是要像花班和其他人学习控制饮食,尽量少吃甜点和零食。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阳没兔起(扬眉吐气),喜乐平安。

x
xiaojunhuang
能跑半马全马在我看来都是牛人,还有引体向上神功
羽绒服
好厉害!新年快乐!
z
zhbzhb
真的是跑的好快,似乎在男子组都能BQ! 新年快乐!
我痛恨跑步机
太厉害了,PW都让我望尘莫及
子问
l
lawattaction
赞!虽然看不懂你们的跑步术语,但能看懂跑量 3011/365days=8.25公里/ day,改了!都怨计算器!
小眼睛精灵
哈哈 难道不是8.25公里
小眼睛精灵
谢谢 比我牛的有的是 新年快乐
小眼睛精灵
新年快乐 新年一起跑下去
小眼睛精灵
那还差点 祝你新年快乐
小眼睛精灵
谢谢 也祝你新年快乐
小眼睛精灵
大家都很牛 新年跟你一起打卡
l
lawattaction
是!算错了!少算3 公里!太列害了!最近不冷,零下8-9 度,我可以在雪里跑吗?大街上还是到公园?跑鞋+钉套
小眼睛精灵
可以啊,我是哪方便哪跑。

如果你以前没在雪地上跑过,一定要慢一点,步子小一点,距离短一点。

f
fuz
真实人生
严惠姗
3000,几乎一周跑6天,每天10公里。有毅力。新年快乐!
o
oghost
英姿飒爽。相信下次就能PR!
小眼睛精灵
借你吉言!谢谢
小眼睛精灵
确实,不过努力过了也没啥遗憾
小眼睛精灵
谢谢惠姗姐,祝你新年快乐
我胖我的
精灵你真了不起,你的跑马经历非常感人,谢谢分享。新年快乐!
l
lawattaction
谢谢!我不爱跑步,只说不练,不能再这样了!我不说了,直接跑吧,跑着跑着就有经验了。
j
julie116
腿长善跑族...
小眼睛精灵
送你

小眼睛精灵
谢谢胖胖 新年一起加油
小眼睛精灵
谢谢 新年快乐
喵儿爸
这速度这身材真是没得说,还有食物链最顶端的NQ!
鲤鱼塘的鱼
非常赞赏你的勇敢,不畏艰难,摔这么厉害,爬起来接着跑。这样的劲头,今年一定会有进步!加油!
落花飘零
太棒了!新年快乐!
p
polebear
哇,你真是硬核!爬起来继续跑的精神太可嘉了。速度太赞了!
尤其开心USA
新年快乐!!!